藤原龍也×蜷川實花《DINER:噬食者》歡迎來到世上最接近死亡的殺手餐廳...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身為小小蜷川實花迷,如夢光是看到官網上那些色彩繽紛的餐廳擺設照就已經開始期待起買票進場的那天了!!!(興奮)日本當代戲劇大師蜷川幸雄之女,也是大家熟悉的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後第三部導演作品《DINER:噬食者》(正式譯為:殺手餐廳),找來父親蜷川幸雄最知名的弟子.藤原龍也合作電影,雖然是兩人的初次合作但也讓這原作小說被稱為不可能影像化的作品更讓人期待在兩人的詮釋下會變成什麼模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日本恐怖小說家平山夢明的「Diner ダイナー(DINER:噬食者)」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2017年8月《Diner》漫畫化在週刊YOUNG JUMP連載中。

圖片3

圖片來自:tonarinoyj.jp

2018年決定了電影化,讓作品總是繽紛鮮豔的蜷川實花來詮釋這血肉橫飛的作品。

以殺手專用餐廳「Canteen」為舞台的《Diner》,故事從女主角大場加奈子一時衝動接下詭異打工開始,原本普通的生活從此一去不復返,最終被賣到過去是殺手的天才廚師.士龐貝羅身邊工作。

如要塞一般厚重的鐵門裡色彩繽紛的店內,但來客卻全都是殘暴的殺手。「這裡是殺手專用的餐廳,只要你惹得客人不高興,即使只是放盤子的動作都可能讓你送命。」在這離死亡最近的餐廳裡,加奈子要怎麼在這殺手世界裡求生存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onarinoyj.jp

而目前除了主演的藤原龍也和導演蜷川實花以外還尚未公布其他卡司,也讓人非常在意這女主角到底會由哪位女優演出呢?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ninagawamika

《DINER:噬食者》日本預計明年上映,之後有詳細情報就再跟大家分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