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岡靛》主演春季日劇 改編大仲馬名著《基度山恩仇記》

圖片1

圖片來自:www.deanfujioka.net/top/

沒看到這齣日劇情報還真的沒發現到藤岡靛從來沒"單獨主演"過日本連續劇這點,或許只能怪他存在感大到就算當配角殺傷力也強大到會誤以為他是主角吧ww這位從台灣紅回日本的"逆輸入"俳優,在自己國家大活躍也已經3年過去,在話題作多多的春季日劇中獨挑大樑想必面對收視數字的壓力也不會小吧。這即將在4月播出的最新日劇「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華麗なる復讐(暫譯:基度山恩仇記-華麗的復仇、台譯:華麗大復仇)」改編自法國文學名著《基度山恩仇記》,從電影、電視劇甚至到動畫,藤岡靛將怎麼詮釋這翻拍過不只一次的名著也很讓人期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照尚未公開,本篇圖片皆與這次日劇無關。)

改編自大仲馬《基度山恩仇記》的「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華麗なる復讐」,把故事設定改成日本的一個漁夫小鎮,柴門暖(藤岡靛)和他深愛的女性目黒すみれ(山本美月)決定結婚,在這幸福絕頂的時候卻因為冤罪而讓他被關進異國的地牢裡15年,未婚妻和自己的未來都一瞬被奪走的暖,幸運逃離獄中生活還獲得了巨額財富,於是他決定對摧毀他人生的3個男人展開復仇...

圖片2

圖片來自:mdpr.jp/

而他復仇的最大目標就是搶走他未婚妻的・南条幸男(大倉忠義)。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t_ddy/

另外還有暖工作的漁業公司前輩.神樂清(新井浩文)和把無罪的暖親手送進監獄中的警視廳公安部外事第三課警官・入間公平(高橋克典)。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女主角也是握有重要關鍵的未婚妻目黒すみれ(山本美月)等等。

圖片5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雖然是翻拍多次大家都熟悉到不行的故事,但或許也因為這絕對精彩的復仇劇也更讓人期待這次的日劇卡司。不過還要再等到4月才能看到主任這全新的日劇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irlsvip-matom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ーツ報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