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澤亨老師當爸爸了!

圖片1

還記得之前《GTO作者藤澤亨與差16歳杉山彩乃結婚》的新聞嗎?讓我們再一次恭喜藤澤亨老師跟杉山彩乃,他們順利當上爸爸媽媽了!20號的凌晨,杉山彩乃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女嬰,從部落格透露的消息看來,初為人父母的杉山跟藤澤老師兩人,都為了將來三人共同生活的願景而感到相當開心,而且也忙碌地正在準備各種必需品。

杉山彩乃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張家庭的照片。生產的隔天,杉山在部落格上向關心的粉絲報告了自己順利的產下一個女兒。這張照片看得小狄我真的好感動。

圖片3

▼之後陸續在部落格上更新了孩子的照片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變成了爸爸的藤澤亨,想著要給女兒換上這件衣服。

圖片7

▼杉山的部落格更新的很勤,從她公布要結婚起,一直到孩子出生,點點滴滴都寫在上面。

圖片8

▼懷孕時的照片,母親的架式都出來了

圖片9

邁入了新的一年,最近是好事成雙啊~日本聲優名塚佳織,也在部落格上公布自己的婚紗照,向粉絲宣布自己即將步入禮堂的消息。

名塚佳織

配音的角色有~反叛的魯路修:娜娜莉·蘭佩洛基、鋼之鍊金術師:瑪麗亞·羅斯、出包王女:古手川唯、狼與辛香料:庫洛艾....等等。

圖片10

恭喜他們~要幸福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