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命效應》 保證藥到命除

圖片1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又有新片了!自從看了《天龍特攻隊(A-Team)》以後小狄我超愛他的~而且這次他跟另一位大咖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兩個人要聯手演出驚悚片《藥命效應(Limitless)》,並拿下北美上周票房的第一名,台灣上映的時候我要第一天去看!

《藥命效應》演員

布萊德利庫柏

圖片2

▼布萊德利庫柏跟連恩尼遜的《天龍特攻隊》是小狄私心很愛的一部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布萊德利庫柏是靠《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走紅,但是《天龍特攻隊》還有老帥哥連恩尼遜加持XD

圖片4

女主角艾比柯妮許(Abbie Cornish)

▼來自澳洲,今年28歲,飾演艾迪的女友琳狄(Lindy)

圖片5

圖片6

好萊塢老大哥勞勃狄尼洛

▼布萊德利庫柏一聽到要跟老大哥演對手戲,整個人緊張兮兮的。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藥命效應》中,布萊德利古柏扮演一個不得志的作家艾迪(Eddie),某日,在老朋友的介紹之下,他得到了一種能夠開發腦力的神奇靈藥。借著藥物的力量,他功成名就、前途似錦,但是在同時,一個想將這種靈藥搶到手的組織將他設為頭號目標開始通緝他,並威脅要爆出他成功的秘密,藥物的副作用也開始影響他。布萊德利古柏說:《藥命效應》就像坐雲霄飛車,從頭到尾都讓你驚奇不斷。

藥命效應》海報

圖片8

圖片9

藥命效應劇照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藥命效應》預告片

▼台灣將於4月8日上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