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田愛菜 初專輯萌進oricon衝TOP10

圖片1

日本oricon排行榜已經很久沒有拼最年少的藝人入榜,但是最近萌到全亞洲眼睛都冒出愛心的蘆田愛菜~在最近衝近了這個排行榜中,以一個小個頭的女孩衝到前面TOP10裡面位置(這樣才看的比較清楚嘛)

盧田愛菜目前也才7歲而已...但是無論在綜藝、戲劇、音樂等都已經有參與,一整個就是紅到頂了(目空一切)~最近發行的新單曲《美好的星期天》在這個月初就拿下了Oricon排行榜的第四名,而這張全新的專輯《Happy Smile!》一推出也衝進了前十...氣勢幾霸昏!(目前為該排行榜最年輕的第一人)

圖片2

圖片來自:oricon

全新專輯Happy Smile!

圖片3

圖片來自:oric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看太多時裝打扮的蘆田愛菜~要說可愛當然可愛!不過以下在劇中 「阿江:公主們的戰國」中的古裝打扮,倒是相當讓人眼睛一亮~這邊當然請大家以關愛自己妹妹同樣的心態去看...真的是太可愛了(摸摸)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不過最近除了古裝打扮很吸引人之外~再來就是蘆田愛菜上小學的消息了!之前日本媒體還有跟拍到畫面說(但是阿漆沒收集到),很讓人擔心事業做這麼大的蘆田愛菜,是不是都沒有辦法上課~不過據說是還有每週到校個兩~三次,平常拍戲之於媽媽還是會陪在旁邊幫忙複習功課...由於沒弄到蘆田愛菜的上課照,所以拿以下廣告圖片替代一下><

圖片7

圖片來自:television.co.jp

凌凌漆的p.s:感謝網友Justin Lee的情義相挺~以下補三張萌圖...好開心啊^^

圖片8

圖片來自:蘆田愛菜粉絲團

圖片9

圖片來自:蘆田愛菜粉絲團

圖片10

圖片來自:蘆田愛菜粉絲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