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 250億次下載 二禮拜後的月圓時刻正是下手時候!?

圖片1

圖片取自:apple.com最痛苦的時候來了~雖然應熊也百般不願意寫這篇~但因為 腦子實在擠不出東西來 基於有福同享的精神~只好硬著頭皮開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最近散財童子蘋果為了慶祝自家的App Store將滿250億次下載,因此對外號召將舉辦慶祝活動,除了發放下載倒數計時網頁供蘋果迷景仰之外,還提供價值〝1萬美元〞的贈品要送給第250億次下載的幸運兒,但也就從蘋果宣布那天起App Store就立刻陷入瘋狂下載的混沌之中(應熊也在裡面..) 幾乎人人都想得獎但個個都沒把握,所以最後就只能靠運氣來贏得這1萬塊的獎金嗎,那到也未必~(菸)

還記得蘋果有設立"倒數計時網頁",裡面有提供最新下載的app次數嗎,應熊剛去看的時候好像已經有將近244億8千6百多萬的下載量,若湊整數為245億的話也還剩下5億次下載,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要是以"千"為單位進行觀察時平均每2~3秒就有1000人次的下載,若以此速度來看的話,保守估計每小時最多也有到120萬次,一整天下來就會有2880萬次的下載量,因此要達到一億次下載或許還不用花到3天半的時間,也就是說只要再等上個17~18天左右很可能就會達到250億次下載的最高潮,或許等到那時再來豪賭一把也不遲囉!

好啦!以上純屬中毒太深的應熊在說夢話(最近想中獎想瘋了)看到的人真的不要當真啦~!因為應熊從以前到現在從來就沒中過半次獎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