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5.1完美越獄 最新進展到底是...

圖片1

圖片來自:ipodschool.com

自從蘋果iOS 5.1系統開放更新後~相信許多iPhoneiPad的越獄勇者們,都跟應熊一樣,癡心等待著完美iOS 5.1越獄的到來~但掐指一算距離之前國外各越獄神人和團隊所搶先公布的iOS 5.1破解成功,也已經去了1個多月了,不過怎麼到現在似乎都還是無消無息的咧~所以目前蘋果iOS 5.1越獄開放的最新進展到底是...停擺還是即將釋出了呢~都幾!?(抓頭)

圖片2

圖片來自:ubergizm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com

好家在~稍早前國外又有最新的越獄消息傳出來囉!根據知名的越獄神人Pod2g表示呢~他和他的Dev Team團隊,過去一個月已經找齊所有iOS 5.1系統的漏洞,並且最新也已經正著手開始研發新的JB工具啦,但到底要等多久~蘋果迷期待的iOS 5.1完美JB,才有可能正式推出呢~

對此Pod2g也終於首度鬆口對大家表示說~距離正式推出,預計最快也可能還要在1個月或2個月的時間吧,不過他最後還是不忘又補上了一句~也很可能根本不會推出(暈),希望這句真的只是玩笑話而已啊啊!

所以看這情況,想要等待完美iOS 5.1越獄蘋果迷們~也就只能繼續咬緊牙關的再給它耐心等下去囉~(握拳)

圖片4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com

再不然...就自己動手DIY親自給它越獄一下吧(誤)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sjxyx.com/youxi/77641.ht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downloadblog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