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8 越獄JB》最新Cydia與Pangu版本已可下載

圖片1

圖片來自:jailbreaknation

很多 iPhone 使用者都很愛用 iOS 越獄 JB,所以每次新的 iOS 版本出現時,大家都會期待有人趕快放出 JailBreak(JB)。為了對越獄這件事還不太了解的卡友,文內會再跟大家解釋一下。而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萬眾期待的 iOS 8 越獄 JB 的釋出,也就是最新版的 Pangu 1.1 與 Cydia 1.1.14。

圖片2

圖片來自:pangu.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先開發出 iOS 8 JB 的,依然是中國的盤古團隊,iOS 7 的越獄也是由他們拔得頭籌先釋出。最新的 Cydia 1.1.14 版本,修復了之前在輸入 Passcode(密碼)或使用 Touch ID(指紋辨識)開鎖時,發生的當機現象。

此越獄 JB 可以安裝在以下裝置上

圖片3

圖片來自:en.pangu.io

順便跟不了解的卡友解釋一下這個越獄是要幹嘛的。其實蘋果每次釋出的 iOS 版本,裡面都有許多功能,是被隱藏住的。然後等到他們一邊更新 iOS 版本的時候,再一邊釋出隱藏功能。因此有人就開始著手去破解 iOS,讓隱藏功能得以釋出,iphone 功能就更強大。

圖片4

圖片來自:osxdaily

雖然這個最新 Cydia 版本還是有一些 bug,可是已經算是趨於完整了。但美國評論家指出,若是對越獄使用上算是新手的話,還是暫時先不要下載,因為畢竟還是有 bug,所以新手想下載的話,要先考慮一下喔。其實越獄了之後想要回復到越獄前的狀態也是很容易喔,只要從 iTunes 備份所有的東西,然後重新設定手機後,再把備份都存回去就可以了,並不是越獄以後就是條不歸路 XD。

這次越獄 JB 有釋出英文版

圖片5

圖片來自:en.pangu.io

舊版的 Pangu 1.0 和 Cydia 尚未整合,所以要使用的人,除了下載 Pangu 1.0,還要另外下載 Cydia,有點麻煩。不過最新版的 Pangu 1.1 的越獄 JB 已經與 Cydia 1.1.14 整合(太好了)!這樣大家就只要下載 Pangu 1.1 就可以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Pangu Team

注意:目前最新版本只提供 Windows 載點,盤古在推特說,他們會儘快提供 Mac 載點,請大家稍待。

Pangu 1.1 載點

Pangu 1.1 English Version Downloa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ng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