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6發表:Apple地圖、臉書整合、Siri中文&Siri for iPad通通都包啦!

圖片1

圖片來自:gizmodo.com

蘋果一年一度WWDC 2012終於盛大展開啦~相信蘋果迷已經等不及想知道它到底發佈了哪些新玩意對吧~不過先別急!還記得應熊前不久才跟卡友分享過一篇會前大預測對吧~大家可以先猜猜看裡頭到底有哪些上榜的呢~(其實看標題丟災啦)好啦~應熊要來公布答案囉!沒錯~這次除了蘋果iTV迷你iPad〝摃龜之外~不論是iOS6還是新一代Macbook Pro通通都有包啦~不過這篇還是先來跟大家聊聊蘋果迷最關心的iOS6升級囉~!

臉書功能大整合

圖片2

圖片來自:gizmodo.com

話說~這回新發表的iOS6其實更新不少功能,像有新版的Safari和iCloud等,不過當中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是臉書整合囉~根據蘋果透露呢~經過整合後的臉書app未來將會變得跟之前的Twitter app一樣,不但可以更方便快速的分享手機裡頭的照片、行事曆和地圖資訊,也能透過手機按「讚」來分享各種有趣好玩的app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pple 3D實景地圖

圖片3

圖片來自:gizmodo.com

另外~最蘋果也證實新版iOS6將會拿掉Google地圖,改加入自家Apple地圖,並且裡頭目前除了已經有超過1億個不同店家地點資訊提供查詢外呢,另外就連使用者本身也都能匿名來提供路況資訊歐,而且未來地圖全部都會以3D實景方式來呈現,更屌的是它還能支援Siri~提供類似GPS的方向導航咧~(這個應熊超想要~XD)

Apple地圖

中文Siri姐報到!

圖片4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當然如果說到語音助理Siri姐的話~這回蘋果也可說是給它來個大升級,不僅腦袋變得更加聰明,能提供像是apps開啟或查詢各類最新的電影、球賽等資訊外,甚至也都能和Apple地圖以及汽車整合在一塊提供各式的語音服務歐~

▼就連大家之前等很久的中文(台灣腔)新版Siri也都能一併支援啦(轉圈)

圖片5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中文 Siri 姐搶先聽

Siri到iPad坐檯

圖片6

圖片來自:9to5mac.com

另外還有一個也是蘋果迷一直宵想很久的Siri for iPAD蘋果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給它如期推出啦,也就是說只要更新iOS6後,大家以後就可以換換口味改用iPad來調戲...喔不...是改跟Siri姐聊聊天啦~不過先說很殘念這回確定就只有〝新iPad〞能支援而已,iPad2最終還是沒辦法享受到~(跪)

圖片7

圖片來自:gizmodo.com

蘋果最新也宣布~新版iOS 6將只能適用於包括iPhone 3GS、iPad 2,以及 iPod Touch 4代〝以後〞的機型(拿..泥??沒一代iPad?),並且目前也已經有iOS6 Beta版搶先推出讓大家嘗鮮啦,只不過正式版本則預計要等到今年底才會來問世囉~說不定還可能會和新iPhone一併推出咧,所以蘋果迷接下來真的可以好好給它期待一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proportalgizmodo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