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5最新「設計圖」流出 快跟迷你iPad一樣薄!?

圖片1

圖片來自:tabletfanaticos.blogspot.com

究竟下一代iPad 5何時才會露臉,相信已經是許多蘋果迷每次見面除了正妹以外必談的話題之一,但好消息是如果根據國外的最新消息傳出,新款的iPad5有機會將在今年9~10月之間就會發表推出~(真是可喜可賀~)而這時間點事實上也和去年強化版iPad4的問世時間相差不遠,也因此外界現在也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新一代iPad 5平板的正式到來啦。

先前曝光的疑似iPad 5原型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nnyDicks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直到目前為止,我們也已經帶果迷們看過不少疑似iPad 5原型照,大家應該也都猜想得到,它未來外型將會和迷你版iPad靠攏,不論是鋁金屬的機身設計,還是底部的雙排喇叭,甚至是超輕薄的平板厚度,都將非常神似,拿在手上實足就像是一台9.7吋放大版iPad mini說!

最新國外放出iPad 5設計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另外透過最新國外爆料者所挖到的一張iPad 5設計圖,可以發現iPad 5的機身長寬分別為232mm×178.5mm,不但比起原本iPad 4(241.2mm×185.7mm)體型還要在縮小一圈,另外就連它機身厚度也只有7.9mm厚而已,幾乎只比迷你iPad還要在厚一滴滴( 7.2mm),就算拿在手中把玩也不會有任何笨重感。

不過這位爆料者也提到,上頭的設計圖顯示的就只有iPad 5背殼的框架厚度,實際可能還要加上螢幕玻璃厚度才是真正機身厚度,但就算如此也還是遠比前代iPad 4的9.4 mm還是輕薄許多呢~

各代iPad平板機身厚度比一比(模擬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既然都說這麼多了,這邊也再幫大家復習一下它的傳言規格吧。除了傳出它將會採用一塊解析度更棒的超高畫質螢幕(謠傳為2048 x 1536像素),還會用上全新一顆A7X核心處理器,不僅效能更強大,據傳它更內建一個最大128G內存空間,並搭配全新iOS 7系統,以及擁有全新智慧型手勢操空控和無線充電等功能,另外背上也會搭配一顆800萬像素相機鏡頭。

圖片5

圖片來自:www.zazoom.it

現在就只等蘋果那邊傳來什麼好消息啦~(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techjournal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