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2發表會摘錄

圖片1

昨晚舊金山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大家都想知道,蘋果到底會在這產活動中展示什麼呢?像來親自主持活動的蘋果教主賈伯斯會不會登場呢?終於,昨晚的凌晨兩點,在無數媒體跟網友的注目下,蘋果的執行長賈伯斯在一片歡呼聲中步上講台,發表了蘋果最新的產品:平板電腦iPad2。

昨天的焦點在這裡:蘋果發表會現場

圖片2

賈伯斯抱病上台,打破他重病的傳言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除了賈伯斯,重點當然還是在最新的iPad2身上,不過,其實也都跟網友猜的八九不離十了。新的iPad2維持9.7吋的螢幕,解析度不變,但是大幅減低他的厚度跟重量,新的iPad2只有0.8公分厚,比iPad(1)跟iPhone4都還要薄,重量更是下殺到590公克,賈伯斯宣稱:拿起iPad2,感覺就像在飄!

薄,還要更薄,iPad2大幅減輕厚度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此外關於iPad2將有多種顏色的猜測也沒落空,平板電腦本身會有黑白兩色,加上多種顏色的護套可供選購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iPad2的電力可維持10個小時,配有A5處理器,速度是一代的一倍以上,不過沒有內建記憶卡槽、沒有USB插槽,也不支援Flash

圖片12

▼前後各一個攝影鏡頭

圖片13

▼附有視訊軟體,支援網路聊天

圖片14

賈伯斯親自上台

賈伯斯仍然維持他的一貫風格上台推銷,光是賈伯斯出席iPad2發表會,蘋果股價現漲了3塊!

圖片15

▼但是比起之前的照片,很明顯人真的瘦了很多

圖片16

iPad預定三月11號在美國上市,3月25日其他25個國家同步上市,沒有台灣,很抱歉。價格依配備而定,有WiFi和3G版本可選,各自有16G、32G和64G三種容量,起價499 美元起( 14778 台幣)。

最後看的是昨天發表會的盛況,跟蘋果官方對iPad2的介紹!

賈伯斯發表iPad2

iPad2蘋果的使用指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