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奇人物 賈伯斯自傳 將於十一月上架

圖片1

原本預計於明年年初上市,由美國出版社Simon &Schuster出版的《史蒂芬‧賈伯斯傳記﹝Steve Jobs: A Biography﹞》將提早於今年11月21號上市。

據報導,Simon &Schuster 宣布原訂明年三月出刊的賈伯斯自傳,因為大致內容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提早幾個月在今年11月21日上市,由CNN和TIME雜誌前編輯,資深作家沃爾特‧伊薩克森﹝Walter Issacson﹞來撰寫,根據他3年來貼身採訪賈伯斯、與採訪他的親友同事們所編寫而成的。

圖片2

除此之外,賈伯斯漫畫版的傳記《Steve Jobs:Co-founder of Apple》也在另一家出版社Bluewater Productions負責著手,目前預計於九月也要上市了,這家出版社也曾經出版過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漫畫版自傳而大賣,所以這次才選擇「科技教主」Steve Jobs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賈伯斯創辦了蘋果電腦,但中間被趕出蘋果,卻可以捲土重來再創佳績,創立了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跨足娛樂界推出3D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Toy Story﹞》造成轟動,之後又回到蘋果,再創iMac、iBook,Mac作業系統,iPod,iPhone、iPad、Apple TV和iTunes等一系列廣受市場好評的產品,完全打造一個”i”世界。

年輕的帥氣模樣!!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我們熟悉的賈伯斯阿

圖片8

圖片9

一張賈伯斯的進化論可以發現,一直以來,出現在公眾場合的時候永遠是Levi`s牛仔褲、New Balance球鞋與一件黑套頭毛衣,傳奇人物就是跟一般人物不一樣。

幾年下來始終如一...

圖片10

隨便搜尋都是這樣的畫面...

圖片11

要是哪天一身勁裝肯定是大新聞…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