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iOS 7正式發佈 帶來前所未有的3D視覺新體驗~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不知道大家半夜都有和應熊一塊在熬夜觀看嘛~~~這次總算在謠傳了那麼久之後,終於就在稍早之前,由蘋果在自家所舉行的WWWDC 2013大會上,正式向大家揭開了新一代iOS 7全新神秘面紗啦,究竟這次被蘋果視為是自iPhone問世以來,最大幅度的重大系統改版更新,到底又新增了哪些讓蘋果迷耳目一新的全新功能和超炫界面呢,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應熊趕緊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嶄新iOS 7扁平化&繽紛界面設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riefmobi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如先前所傳言的,在這次iOS 7系統上首先看到最大的改變,就是採用了全新的扁平化界面設計,不論是天氣、行事曆、通知欄等iCON應用APP,都經過重新設計,不但給人看起來變得更平滑簡潔,和過去原本的立體iCON完全不同,並還更加入許多全新的色調顏色,看起來更讓人有種色彩繽紛的全新感受!

不僅看上去有種WP8 + Android的FU!?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甚至還加入半透明的懸浮穿透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不但讓整體ICON界面和功能背景,看起來更帶有濃濃未來感的味道之外,甚至上頭的iCON還可以依造桌面所搭配的背景顏色,自動調整顏色色調,讓整體手機搭配螢幕畫面,呈現出最佳的視覺效果咧!

超讓人驚豔3D透明立體桌面~(也太讚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front.kinja.com/

而且這次iOS 7最讓人驚豔的地方,莫過於是它所具備的全新3D立體動態桌面,不論你把手機轉到哪個角度,都同時能看到裡頭的桌面背景圖一併跟著你的視線一起變換位置,不但看起來超酷炫,更能讓你體驗到有如3D立體特效的全新感受呢~

新增和安卓類似的快捷控制中心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此外,就像Andoid系統所擁有的控制中心,新改版的iOS 7系統也採用全新的手勢界面控制,只要用手指由螢幕下方往上一滑,就可以快速叫出蘋果控制中心,讓你迅速調整像是螢幕亮度,wifi開關、藍牙和飛航模式等快捷功能。

甚至所有的app也都加入全新的多工應用(Multi Task),未來只要對著Home鍵連按兩下,就可以輕鬆簡單的叫出最近或正在開啟的app應用,讓你非常方便的快速關掉。

AirDrop 檔案互傳&iTunes Radio音樂串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當然之前呼聲最大的AirDrop檔案分享,這次也一併加入手機新行列囉,不但未來只要透過Wifi傳輸,就可以輕易將你iPhone裡的檔案或照片,快速透過AirDrop功能傳送到另一台iPhone身上,甚至就連iPad和 Mac也照樣能支援對傳呢,一整個就超級方便的啦!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且這回蘋果同樣新加入免費iTunes Radio音樂串流(就是傳聞中的iRadio),主要內建在iOS 7音樂App中,未來除了可以讓你透過串流播放各式你喜歡的音樂之外,也能透過裡頭提供的免費音樂電台來聆聽欣賞,不過目前只限美國地區可以支援使用,其它地方可能還要再等等。

更加男性化的Siri哥現聲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當然說到iOS 7,不可不提就是它裡頭的當家花旦~~~語音助理Siri姐囉,不過大家之後可能不能再叫它“姐”了,因為在新改版的iOS 7中,除了女版的siri姐之外,它也同時提供男版Siri哥可以讓女士們帶出場哦WWW

而且不只同樣支持多國語言,它也針對siri應用進行改良和強化,像是未來問問題,除了google外也還會加入Twitter、wiki、bing等搜尋結果,甚至只要一個指令,就可以幫忙更改你手機裡的設定,像是調亮螢幕、開啟wifi功能等,聽起來是不是變得更加人性化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當然除此之外,這次iOS 7還有很多好玩的功能沒介紹,不論是動態螢幕解鎖啦,還是全螢幕 Safari瀏覽器,又或是更多車用支援等,感覺講都講不玩,還是等大家親自去體驗玩玩比較快啦^^/

最後再來一張iOS 7(左邊) vs. iOS 6界面排排站~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newlaunches.com/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推出時間呢~根據蘋果官方的最新公佈,預計最快今年秋天(差不多9~10月左右)就會開放提供蘋果迷iOS 7下載更新啦!只不過這次能更新的,就只限iPhone 4、 iPad mini、iPad 2 ,以及第五代 iPod touch以上能支援,至於iPhone 3GS則確定無法升上去了(GG)。

蘋果最新iOS 7官方影片介紹

老外實際操控

補上最新iOS 7實況影片

不知道果粉們看完,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更新了呢~(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gottabemobilebrief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