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史上最大「作弊」 APP排名一切攏係假!?

圖片1

圖片取自:geek.com

有上過蘋果App Store 下載app蘋果卡友們,一定都常會挑一些熱門下載排行裡的app來玩吧,但有沒有發現某些app不是難玩到不行,不然就是簡單到自己都能跳下來做,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騙局!?

根據稍早國外消息透露,在蘋果App TOP 25排行榜中,有多達8款的app都是透過人為的操縱來取得名次,而且只要付出你少少5000元美金就能夠包你順利上榜,應熊猜想這應該只是基本價碼,名次更往前的話費用很可能還會更高。

圖片2

圖片取自:forums.toucharcade.com

當然以 神經質 嚴謹出名的蘋果哥,再看到app開發者如此吃相的難看後,終於也大動肝火正式向業者發出警告,只要再有任何類似人為作弊情況被發現,不論是親自動手還是委託他人,除了立即將該app下架外,同時還會取消app開發者的會員資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傳出作弊的8款app分別為Tiny Pets(第4名)、Social Girl(第5名)、Fluff Friends(第6名)、Pet Town(第10名)、Crime City(第12名)、VIP Poker(第13名)、Sweet Shop(第16名),以及Top Girl(第19名)。

不知道以上公布的app~大家有沒有玩過呢,應熊我好像玩過一款,只能說那真的是一場惡夢啊啊啊(瞬刪!)

圖片3

圖片取自:forums.toucharcade.com

哼!下次不會再上當了啦!(反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ucharca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