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一代《智慧型電視iTV》 傳最快下半年才會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acplus.net

最近雖然大家都很好奇揪~竟蘋果有沒有推出蘋果牌手錶iWatch的打算,不過其實比起它,應熊個人更關心的是從去年就一直謠傳要發表到現在,已經不知道急死多少個皇帝和太監的蘋果新一代智慧型電視iTV,到底今年有沒有機會正式發表推出呢!?不過如果根據最新的國外消息顯示,似乎最快(?)也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可望看見這台讓蘋果迷朝思夢想的iTV正式登場亮相!

蘋果新一代iTV將有可能長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gr.com/

事實上,如果根據早些時候國外的消息指出,原本外界都一致的認為這台蘋果iTV的發佈會最快將會選在今年3月份來舉行,蘋果迷們也因此相當的看好期待....

不過如果透過最新來自獨家蘋果內幕消息人士也爆料,這台iTV的正式現身將沒有大家原先預期的那麼早,根據他的透露原訂3月份召開的蘋果大會上就只會推出和iTV有關的軟體開發工具(SDK),最快要見到iTV本尊可能也要等到下半年以後...(可能是9月或10月?)

2013預測蘋果產品發佈時間週期表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downloadblog.com

雖然聽到這消息相信不少蘋果迷也跟應熊一樣大失所望(跪),不過根據國外的最新情報也顯示,未來這款蘋果iTV將會採用鋁製電視外框設計,不僅看起來會非常的輕薄,更會具有濃濃的蘋果簡潔風格...

此外,如果根據先前的消息也傳出,iTV的螢幕也將會是由日本面版大廠Sharp代工打造,並會有大、中、小尺吋,而且本身更能夠用來支援語音助理Siri功能,除了簡單透過它就能完成像是各種電視遙控外,另外也會配備有顆具臉部追蹤功能的iSight相機,能讓你隨時同步FaceTime視訊連線。

圖片4

圖片來自:manugamero.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聽起來是不是一整個就超讓人期待的呀,如果再加上三星、LG大廠之前所發表的新一代智慧型電視,要是都能在今年底前順利陸續問世的話,應熊個人覺得搞不好...今年蘋果還會再掀起另一波智慧型電視的革命熱潮也說不定哦!

圖片5

圖片來自:techtrendy.pl

最後也補上國外新放出的iTV概念影片一塊來看看吧(放映ING)

當然其實在等待蘋果iTV推出期間.....

圖片6

圖片來自:gadgetsin.com -

先拿台(偽)蘋果電視湊合一下也是不錯滴~WWW(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iclarifiedmac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