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iPhone 5C耐刮測試》放出 預計9月20日國外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公。平啦!!!為什麼還沒發表就有iPhone 5C可以玩~(指) 相信大家看到後肯定很糾結對吧!不過其實這也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了,畢竟早在之前咱們志穎哥就先笑著拿出了iPhone 5C樣機給大家看過,大陸那邊更早早已經有iPhone 5C機殼搶著開賣,還能隨你喜好搭配咧,所以應熊一點也不意外...不過嘴巴是這樣說,心裡還是羨慕的要死,好想摸摸看阿阿!

最新iPhone 5C耐刮測試(紅色版)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相較於之前只有單純的外型比一比,最新也有媒體將取得的iPhone 5c真機(空殼+面版?)拿來進行耐刮測試,想看看究竟改採用塑料機身的iPhone 5C,在各式刮機武器的一陣猛攻下,是否還能保持完好如初呢,不囉嗦!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iPhone 5C耐刮測試搶先送上

▼這次影片中難得出現iPhone 5C機殼+面版的組合,終於不在只有空殼可以看了~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下就是即將拿來和iPhone 5c來場翻雲覆雨的各式銳利武器,像是畫面中看到的就有大大小小的鑰匙、硬幣、小螺絲和迴紋夾等等,可惜沒看到3310也入列(嗯?)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通通放進帶子裡就準備可以大搖特搖啦~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可以看到測試人員毫不手軟,就像在搖珍珠奶茶一樣的使勁給它用力的搖~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光是上下搖還不夠,就連左右也跟著搖~順便還不時手連打AB鍵~(大大誤)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而在一陣劇烈的搖晃過後,只見測試人員還不滿足的拿起iPhone 5c背部用鑰匙給它劃上幾下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而根據測試人員的測試結果發現,雖然iPhone 5C採用的是塑料設計,但卻具備有十分強大的防刮耐磨能力,據說表面硬度高達8H (聽起來似乎很厲害?),不只鑰匙無法傷之分毫,就連遭遇刀片襲擊也都能全身而退,當然是不是真如此威猛,還有待推出後徵求勇者來測試了XDD

測試後可以看到表面依舊完好如初~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當然除此之外,經由測試人員的實際量測也發現,iPhone 5C的長寬大小為124.55mm x 59.13mm,不但比起原本的iPhone 5(123.8mm x58.6mm)還要大隻一些,就連厚度也要再稍微厚一些(8.98mm),當然實際大小還是要等蘋果官方來公佈才算數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5C將推出至少5種顏色(包括白、紅、黃、綠、藍)可供挑選,預計9月20於日本開賣,11月28日於大陸上市,不過台灣應該還是要等等了,至於價格目前傳出售價介於台幣1萬6左右。

最後也來看看藍色版iPhone 5C耐刮測試吧~

Nokia 3310笑著表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iclarifi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