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之謎《在Mac裡發現硬幣》而且不只一個案例?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感覺蘋果電腦怎麼跟賈伯斯創立的皮克斯工作室的電影一樣,裡面是藏有彩蛋的?第一代麥金塔電腦裡有47個參與設計這台電腦的工程師們的簽名,最近有些網友又發現了一件怪事:蘋果筆電主機裡竟然藏有硬幣?而且不只一台有,到底是巧合,還是背後其實有什麼意義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算彩蛋嗎?第一代麥金塔電腦裡有47個參與設計這台電腦的工程師們的簽名浮雕

圖片2

圖片來自:vintagecomputing.com/index.php/archives/391

幾天前,有位網友在網路上PO圖表示:

「我在我的MacBook Pro裡面發現了一枚硬幣,但我還是想不透到底是怎麼跑進去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gallery/auur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gallery/auur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imgur.com/gallery/auurm

我是不太懂電腦啦......但是那看起來不像是隨便一丟就可以不小心彈進去的地方...

這喚醒了一些網友的回憶,原來這並不是第一個案例。

過去幾年裡,時不時就會有人PO圖問說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有一枚硬幣?我想把它拿出來,可是又不知道這是不是故意放在那裡有什麼用之類的」

圖片6

圖片來自:experts-exchange.com

目前聽起來,這不太像是蘋果有意為之,有位自稱朋友在蘋果工作的網友表示:他詢問過後,工程師表示對此一無所知。

圖片7

圖片來自:thesun.co.uk

而且裡面美金還是加幣都有,種類繁多不像是某人統一為之的惡作劇。有網友還建議他送回原廠:「那可能是替你組裝電腦的血汗工人一天的報酬之類的呢」 (ಠ_ಠ )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forums.macrumors.com/

不過目前最被採信的說法是~意外啦!有位維修電腦的工程師就表示:你會很意外我們能從電腦裡拿出多少沒有用的東西。

可是瑞凡......網友明明就說零件上塑膠模是封死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imgu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