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最常掛在嘴邊的3句話》三次元都是邪道 二次元才是淨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eron.jp/url/himasoku.com/archives/51778791.html

到底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分辨一個人是不是處男呢?其實從言談中就能推測了,命中率甚至接近百分之百!因為越是資深的處男,越會刻意表現出自己鄙視女色的態度,營造出看透人生百態的形象,日本網路媒體因此整理出「處男最常掛在嘴邊的3句話」,大家捫心自問是不是也經常讓這些台詞脫口而出?

第3名:「三次元果然都是垃圾w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mpwcw994/1343040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mpwcw994/13430400.html

不斷批評三次元(現實)有多麼骯髒污穢的同時,還要一邊補充「只對二次元有興趣」,最好在句尾加上wwwwww(台灣就是加XDDDD囉)更能表現出自己看破紅塵的決心!

( ´_ゝ`)事實上……愛說這句話的反而是最嚮往三次元邂逅的人?

第2名:「快去拍A片好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117894

獲選第2名的是批評女生的台詞「快去拍A片啦」,尤其在偶像傳出誹聞的時候最常聽到,藉由貶低女生襯托出自己高高在上!

( ´_ゝ`)事實上是自己妄想跟偶像傳出誹聞……

第1名:「所以說女人就是這樣嘛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2951464

獲得第一名的是一旦有女性登上社會新聞,就會招來大量針對「女生就是這樣」的批評,日本媒體分析是因為女性對處男而言是未知的生物,所以處男心中漸漸會產生疏離與敵視所生成的攻擊心理……

(゚∀ ゚)處男們捫心自問,是不是經常把這些台詞掛在嘴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merumo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