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淵玄《GODZILLA怪獸惑星》持續進化2萬年 史上最大絕望來襲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oegame.com

日本最知名怪獸去年以庵野秀明導的電影《正宗哥吉拉》創下了優異票房紀錄,東寶今年再推「哥吉拉」系列首部劇場版動畫,分為三部曲上映。由愛戰士虛淵玄負責劇本,製作陣容乃至聲優名單都超級華麗,近日官方公布了「哥吉拉」新主視覺圖以及部分設定,《GODZILLA怪獸惑星》首部曲將於11月17日正式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DZILLA怪獸惑星》

這是一個人類被逼到絕境的故事←老虛style。巨大的怪獸「哥吉拉」現身於人類面前,就此展開了長達半世紀的戰鬥,輸得一屁股的人類最終想說打不過那就逃跑吧,至少我們還有生命!經由AI遴選出的人們搭乘移民太空船試圖移居至距離地球11.9光年的「鯨魚座τe」星球,卻在花了20年到達後發現乾被騙,這星球的環境根本就無法讓人類居住啊!(崩潰)

那就,回地球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ゴジラまとめ情報 ゴジラボ

移民船上的青年「ハルオ」(悠生)率眾進行危險的亞空間航行返回地球,然而之間地球已歷經了20,000年(不懂的話可以先去補一發諾蘭的《星際效應》電影),地球早已變成「哥吉拉置頂」的生態系,完全不是那個熟悉的家園了……想要擊敗哥吉拉,奪回地球,這可能嗎?

圖片3

圖片來自:ゴジラまとめ情報 ゴジラボ

 

超絕華麗製作陣容 

這部劇場版動畫採用雙監督—-《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靜野孔文搭配《亞人》瀨下寬之,兩位監督都是哥吉拉死忠粉。虛淵玄負責故事原案以及劇本和發便當,由高質量保證的3D動畫公司Polygon Pictures擔任製作。雖然目前尚未公開本次哥吉拉的身體尺寸以及體色,但因為經過20,000年,哥吉拉越長越大,東寶表示:這回的哥吉拉體型將超越歷代前輩們,成為震懾人心的史上最大絕望。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ハルオ・サカキ(悠生)(CV:宮野真守)

4歲時雙親在眼前活生生遭到哥吉拉殺害,強烈想向哥吉拉復仇,在移民船上一直想要重返地球,雖然看起來瘦但肉體相當強韌。

圖片5

圖片來自:godzilla-anime.com

 

METPHIES(梅德菲斯)(CV:櫻井孝宏)

擁有跨越種族的博愛精神,具備崇高的品德與人望。ハルオ的知音。

圖片6

圖片來自:godzilla-anime.com

 

ユウコ・タニ(優子)(CV:花澤香菜)

ハルオ的學妹,與其一同被撫養,因為體型瘦弱感到自卑,在武器的設計與改造方面的具有優異的能力。

圖片7

圖片來自:godzilla-anime.com

 

ADAM BINDEWALD(亞當)(CV:梶裕貴)

技術一流的登陸艇駕駛員,對ハルオ的行動抱持敬畏的年輕士官。擁有健全的精神與開朗的性格

圖片8

圖片來自:godzilla-anime.com

 

MARTIN LAZZARI(馬丁)(CV:杉田智和)

軍方所屬的環境生物學者,具備學者固有的強烈好奇心,性格樂天。竟算在已經面目全非的地球也有辦法在短時間查出真相。

圖片9

圖片來自:godzilla-anime.com

 

MULU-ELU GALU-GU(加爾古)(CV:諏訪部順一)

原本就是體型壯碩的異星人,在技官中更是擁有優秀能力的人才,科學至上主義者,合理主義貫徹者。

圖片10

圖片來自:godzilla-anime.com

超、超胖!滿布傷痕的肌肉身軀還有聳立的背鰭,乍看還以為是14。應該跟傳奇一樣有考量現實生物的因素來設計,再加上嘴砲……就這幾個人要怎麼打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DZILLA怪獸惑星》映画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