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17歲的聲優其實40歲》粉絲崩潰想告詐欺……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聲優界中有一個由井上喜久子擔任教祖的17歲教,只要入教就能號稱為永遠的17歲。出道近20年並活躍於聲優界的田村由香里堀江由衣都是其中的成員。雖然大多粉絲都知道17歲只是一種梗,對於她們真正的年齡心照不宣。不過偶爾也會出現無法面對事實真相的粉絲。日前就有一位日本粉絲甚至想告號稱17歲的聲優詐欺

堀江由衣(生日:1976年9月20日)

早期配過不少主要角色如《純情房東俏房客》成瀨川奈留、《魔法水果籃》本田透、《東映版Kanon》月宮亞由等,近年來則有《物語系列》羽川翼、《女神異聞錄4》里中千枝等人氣角色。從蘿莉到性感美女、文靜或活潑的角色都能詮釋。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魔法水果籃》女主角本田透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在《那就是聲優!》的角色就是堀江由衣本人

圖片4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

▼除了在《K RETURN OF KINGS》負責櫛名安娜的角色配音,同時也主唱OP歌曲

田村由香里(生日1976年2月27日)

今天剛好是由香里40歲生日,祝她生日快樂~擁有大批粉絲的田村由香里被稱為公主,以《魔法少女奈葉》高町奈葉、《暮蟬悲鳴時系列》古手梨花等角色聞名。

圖片5

圖片來自:ticketcamp.net

▼田村由香里的阿萬音鈴羽(命運石之門)也是人氣角色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和堀江由衣一樣都是《那就是聲優!》的特別來賓並飾演自己本人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主唱《變態王子與不笑貓》OP

▼田村由香里的熱情粉絲以身為王國民而感到驕傲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com

某位當了田村由香里粉絲將近20年的王國民,發現她其實已經40歲後深感不滿。因為他一直深信由香里是永遠的17歲,就連由香里發行的DVD上面都寫17歲,加上堀江由衣也會自稱17歲。難道他們這樣不算詐欺嗎?這位王國民希望透過法律途徑讓聲優們未來都能正確告知自己的真實年齡。

要是由香里一開始就照實宣佈年齡,他說不定可以交到女朋友,也不用到50歲都住在老家早就可以獨立生活了。(這點會不會扯太遠了!?) 

但是很遺憾根據詢問律師的結果並未構成詐欺,因為DVD是建立在粉絲知道這是一種梗的情形之下。一般人通常都能理解她們不可能才17歲。而且聲優並沒有直接騙取粉絲的財產。

DVD上寫著「17歲喔?!」有加問號所以應該OK

圖片9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聲優不是妖精和我們一樣只是普通的人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