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咖啡!?《蛋奶卡布奇諾》日本網站實測這組合真的好喝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InsiderFood

記得小時候家裡有長輩泡牛奶時也會在奶粉裡丟一顆生蛋黃,然後泡出來的牛奶總是香到自己會跑去要求也要一杯(((^艸^)))...不過要是裡面多了咖啡的味道...那攪拌在一起後的味道就真的無法想像惹~這在日本也很快受到矚目的「egg cappuccino(蛋奶卡布奇諾)」是來自紐約一間復古韓式咖啡廳「Round K」的創意,剛沖出的濃縮咖啡裡就這麼丟進一顆蛋黃,如此衝擊的畫面竟然也吸引了日本網站直接模仿這樣意外的組合實測喝起來真的美味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網站INSIDER在推特上介紹了這杯特別的咖啡

 

老闆先是沖出一杯一般的濃縮咖啡,不過在一般製作卡布奇諾倒入牛奶、奶泡前~丟入了一顆生的蛋黃,當然這顆蛋黃也成了這杯咖啡的最大特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InsiderFood

 

不過蛋黃加咖啡的組合光就製作過程看來還是多少讓人有點抗拒,於是日本網站ROCKET NEWS24就直接買了星巴克的濃縮咖啡來實際測試,加了蛋黃的咖啡不會難喝嗎?

圖片3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沒想到他們試喝之後發現,幾乎跟原本的濃縮咖啡沒太大差別,除了口感較為柔滑一些外,味道還是原本的濃縮咖啡。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家的感想一致都是「感覺不出蛋黃的存在」讓我突然有種莫名的安心感,或許也代表如果之後這蛋奶布奇諾大流行起來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很放心地嘗試惹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 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