蛯原友里 年輕時與胞妹《蛯原英里》的照片

圖片1

你一定記得資生堂 Anessa 【紫外線‧制霸】的防曬乳系列廣告,廣告中有個穿比基尼,身材很好的女生,最後用跑的跳進海裡。這個女生就是蛯原友里。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他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蛯原英里,姐姐蛯原友里是名模,而妹妹蛯原英里是護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蛯原友里拍的 Aness 廣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姐妹兩個從小就長得十分清秀,不難想像長大後的現在也一樣漂亮,就是相當標準的美人胚子。有這麼正的雙胞胎姐妹花~真是叫人好羨慕!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先來個小檔案

蛯原友里 えびはら ゆり

Ebihara Yuri

生日:1979年10月3日 (31歲)

身高:168CM

血型:O

匿稱:エビちゃん(Ebichan,即「蝦妹」)

「蛯」字是以中文字為基礎創造出的日文漢字,「蛯」音同「替」,在日文裡此字的意義同「海老」,也就是海中生物「蝦」。

其他:已與Hip Pop組合Rip Slyme的成員ILMARI註冊結婚。和山田優、押切萌同是「CanCam」雜誌的三大名模之一。

之前 Samantha Thavasa 來台開店的時候,蛯原友里有來站台,本人真的是好親切好可愛,而且就是有種吸引人的名模風範,(但不是大牌的那種)雖然已經是人妻了,但怎麼看都還是像少女一樣,走在時代的尖端呀~~秋香愛她!♥♥♥

當然不會少了蛯原友里的美圖多連發↓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希望秋香到30歲的時候,也可以跟蛯原友里一樣這麼正!最後,我們一起來複習一下蛯原友里的 Anessa 廣告吧!

正‧翻‧天!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