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新宇宙》電影製作人確認「豬豬人」的熱狗是用人類的肉做的…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索尼影業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宣布會在藍光光碟(BD)中附上豬豬人Spider-Ham)的短篇動畫,不過大家關注的焦點卻落在「豬豬人手上的熱狗到底是用什麼肉做的?」一般來說,熱狗的成分是豬肉、雞肉和牛肉製成,難道……同類相殘!?對此,電影製作人Chris Miller‏表示:是用人類的肉做的。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豬豬人」的熱狗是用人肉做的?!

豬豬人宇宙中的角色,都是跟他一樣的卡通畫風動物人,例如邪惡博士是一隻龍蝦,所以照理來說,熱狗不太可能來自豬、雞或牛,不然就獵奇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所以,豬豬人吃的熱狗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呢?《蜘蛛人:新宇宙》製作人 Chris Miller‏在個人推特表示:豬豬人宇宙熱狗用的都是人類的肉,哈哈哈,絕對不是同類相殘,這樣感覺比較好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hrizmillr

圖片4

圖片來自:TMBU

不過這設定倒是跟漫畫有點出入,在漫畫中,豬豬人曾經造訪女蜘蛛人(關·史黛西)的宇宙,在吃熱狗時讓關大驚:「你在吃豬肉?!」當時豬豬人解釋自己原本並不是豬(是住在梅·豬客地下實驗室的蜘蛛)吃豬肉不算是同類相殘。

這…雖然瞬間毛了一下,但還挺合理的,誰讓我們在人類宇宙(就是我們的三次元現實世界)大啖各種動物的肉呢,在動物宇宙中,人類淪為肉品來源也是合情合理的設定。

(*゚∀゚*) 人肉熱狗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n of GeekTwitter@chrizmill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