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 X VOGUE 花之祕境 絢爛綻放

圖片1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台灣第一次正式獲得國際授權舉辦博覽會的至高榮譽,不知道卡友們有沒有興趣去賞花呢?

 

不過比起博覽會的花,rimowa對於蜷川实花的鏡頭下呈現出不同的迷幻風情更有興趣哩,這次VOGUE選定以革新綠能建築思維所建構的花博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將與蜷川实花呈獻一場將人文與花卉所激盪出的華麗幻境。

喜歡蜷川实花的朋友們要密切注意~

由VOGUE與蜷川実花共同打造的「花 魅力」獨家特別企畫攝影展領軍,在鮮豔、炫麗、花團錦簇的膠卷裡,凝鍊著林志玲、楊謹華、Angela Baby、張榕容等七名名模、藝人如虹彩般的瑰麗身影。這一場高規格的展出,令為期一個半月(11/6-12/15)的「VOGUE x蜷川実花」展覽成為花博開幕重點大展之一。

楊謹華 X 蜷川実花

圖片2

Angela Baby X  蜷川実花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郭碧婷 X 蜷川実花

圖片4

張榕容 X 蜷川実花

圖片5

紀培惠 X 蜷川実花

圖片6

林依晨 X 蜷川実花

圖片7

展覽中同步佐以蜷川実花經典「花之祕境」攝影作品,此為蜷川実花首度於台灣舉辦的最大型公開展覽實屬難能可貴,不但能欣賞到她精彩的花卉攝影作品,還有她親自為台灣獨家錄製的影音,書籍式的環保展廊設計,更誠摯邀約著來訪者翻閱台灣花藝與時尚站上世界舞台的重要篇章。這絕無僅有的獨特奇幻仙境即將以一種時尚的態度在花博絢爛的綻放著。

此外,同時推出了蜷川實花X VOGUE的花博系列環保包,以100%環保布料加上100% MIT台灣製造,精緻作工、伸縮束口、可變化二種造型,一共有經典圖騰紅與時尚花卉綠兩色,現在可以在Vogue博客來優先預購。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蜷川実花

圖片12

出生於東京,蜷川実花的攝影,代表著日本近代的藝術景象。在過去十年,屢次獲獎的蜷川実花發展出辨識度極高的強力美學並成為她獨特的攝影風格。她非常重視親手執行,不僅在攝影時的藝術指導,也涉獵美術陳列裝置與參與編輯她的攝影書,也因如此才能完整表達她作品中的整體視野和概念。如今,她被視為是最能藉其鏡頭進而理解東京真實面向的攝影師之一。今天女性的複雜性常被慣用一個單字「卡哇伊KAWAII」來描述,然而蜷川實花妝點出女性內在的魅力和誘惑美學,透過她無比的顏色和構圖,所有的元素都顯影在她的作品中。她的作品在各式各樣的媒體與媒介上呈現,例如大型廣告、雜誌、在2007年,她執導的電影”SAKURAN惡女花魁”在第57屆柏林國際影展發表。

最後,以美美的志玲姊姊作花博ENDING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