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Samantha Thavasa全新cm集合7位代言人

圖片1

要同時集合7位美女一起拍攝廣告,也只有Samantha Thavasa有這麼大的魅力。最新廣告希望能為日本帶來元氣,所以把7位代言人集合在一起,還請到蜷川實花企劃執導!預計8月下旬播送的廣告,台灣應該也可以看得到這7位美女的身影喔!

圖片2

圖片3

▼新加入代言人行列的Taylor Momsen,也已經在一週前來到日本宣布代言的消息~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36842

圖片5

▼婚後的エビちゃん蛯原友里幾乎都專心在模特兒工作,連日劇都再也沒出現過了。

圖片6

板野友美負責的是價格比較適合年輕族群的Samatha Vega

圖片7


Rola每次出現都以超高頻率在吐舌頭,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你在雜誌裡看不到你說話的樣子(笑)

圖片8

道端JESSICA

圖片9

土屋巴瑞季

去年開始成為CanCam專屬模特兒的她,今年才17歲喔!!那我就順便放些美圖給大家吧^^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山本美月

也一樣是CanCam的專屬模特兒,但她就比較常在電視上看到了,還有演出這一季的月九呢!是說,月九好像完結篇咧...(笑)

圖片17

▼配合新廣告,也推出了新作包包,每位女星都有各自的包款和專屬的設計~好想要Rola那個桃紅色的喔!!!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