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 第三部曲~全面啟動ing!

圖片1

蝙蝠俠3》(暫譯)將於明年正式開拍,克里斯多福‧諾蘭正在為影片創作劇本。日前有報導稱,華納公司有意將影片拍攝成3D形式,但諾蘭好像並不願意這麼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克里斯多福‧諾蘭與華納兄弟的3D之戰正在上演~

圖片2

該報導指出,華納兄弟想將《蝙蝠俠3》拍成3D電影,並向諾蘭施予重壓,而在今年初,他們還想把李奧納多主演的《全面啟動》通過後製的方式轉換成3D形式上映,最終卻不了了之。

《全面啟動》如果以3D形式上映會吸引更多觀眾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3D電影大行其道的今天,諾蘭是出了名的反對3D的導演。他曾堅定地表示,《蝙蝠俠3》不會拍成3D,因為這會分散觀眾對劇情的注意力。諾蘭的御用攝影師瓦雷‧菲斯特也不是一個3D愛好者,他認為3D技術更適合放在迪士尼的遊樂園裡,而IMAX技術比3D更可行。他認為一部好電影的核心仍是故事,《全面啟動》在全球受到巨大歡迎,也是因為故事和敍事的強大吸引力。

此外,目前3D技術的發展仍處於初級階段,諾蘭就曾坦言,3D技術現在發展得還不夠完善,螢幕微暗、必須戴眼鏡等問題都是很大的制約。

儘管3D的爭論不休,影迷們卻已迫不急待《蝙蝠俠3》的上映了

圖片4

儘管如此,《蝙蝠俠3》仍有可能成為3D電影,因為畢竟最終決定權取決於製片公司。麥克‧貝此前也曾明確反對過3D技術,但《變形金剛3》最終還是以3D形式拍攝,不知道《蝙蝠俠3》會不會遭遇同樣的命運。

《蝙蝠俠3》仍由諾蘭執導,克利斯蒂安‧貝爾、摩根費里曼、麥克‧凱恩等演員都將回歸。導演表示這將是系列的完結篇:和漫畫永不結束的英雄冒險不同,電影終要完結。於是,把這次的故事作為最後一部,我們會努力將情節帶入正確的軌道,並且給影迷一個明確的結局。

《蝙蝠俠3》將於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上映。

先來溫習黑暗騎士的劇照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至於,頭號反派將由誰擔任勒?

經過兩年來謠言滿天飛的不停揣測,雖然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從未出面證實此說,但幾乎已可確定《蝙蝠俠3》中的頭號反派將由謎天大聖(The Riddler)所獨挑大樑;問題在於,該由哪位演員來演出這金凱瑞昔日曾詮釋過的瘋狂角色?

圖片21

根據片商內部不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隨著《全面啟動》上映所襲捲的巨大迴響,加上導演諾蘭本人的親自堅持,《蝙蝠俠3》中的謎天大聖一角勢必會落在《全面啟動》片中演員之一的頭上。而目前這份名單上最有力的角逐者,除了喬瑟夫高登李維之外,自然便非主角李奧納多莫屬。

導演諾蘭向來偏好與合作愉快的演員重複合作,不僅跟「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又再合作了《頂尖對決》,包括渡邊謙、米高肯恩、席尼墨菲等都常在他的作品中出現。除了一起拍戲時的良好默契外,跟同一批演員多次合作這一點,同時對電影的曝光宣傳也是大大加分,無怪乎《全面啟動》中表現最搶眼的男星,如今都在謎天大聖的角逐名單中浮上檯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