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外傳影集《潘尼沃斯》選角出現 年輕偉恩爸與阿福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這兩人的選角我可以(←是在可以什麼) 之前分享過每個蝙蝠俠身邊都會有一個足以陣住全場又不會太搶戲的管家阿福,全方位的才華,不求回報的付出與謎樣的過去,這題材多適合拍電影或影集阿~Epix就籌備了以阿福為主角的影集《Pennyworth》,故事將敘述年輕時蝙蝠俠的爸爸湯馬斯偉恩(Thomas)與阿福潘尼沃斯(Alfred Pennyworth)一起攜手奮鬥的故事。最近影集選角結果公開,將由這兩位氣質各異的演員Jack Bannon與Ben Aldridge飾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說大家都知道每換一個蜘蛛人班叔就得死一次~

圖片2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那每換一個蝙蝠俠,蝙蝠爸(?)湯瑪斯偉恩也得死一次

圖片3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不過影集《Pennyworth》並不是要拍偉恩集團如何致富的商業諜報大戲,而是未來蝙蝠俠最忠實的管家阿福,與年輕的湯馬斯偉恩相遇並成為商業夥伴的故事。在這個故事中,潘尼沃斯年僅20多歲,來自倫敦,是個英俊活潑謎人且聰明的年輕人,人們絕對不會聯想到他竟然是前英國特種部隊SAS的殺手,潘尼沃斯也不知道該如何整合從前的自己與現在這個冷血又精於計算的殺手,他仍然在追尋自己的目標。

▼Jack Bannon是英國演員,曾演出過《模仿遊戲》裡的克里斯多弗與《摩斯探長前傳(Endeavour)》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湯瑪斯偉恩則是個年輕的新晉億萬富翁,來自美國,自信十足且極度自律,在倫敦碰到了意想不到的生意夥伴潘尼沃斯。

▼Ben Aldridge 同樣是英國演員,演出過《風中的女王(Reign)》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這兩個演員的化學效應值得期待呢呵呵......

 

噢等等,還有一個人。歌手Paloma Faith將飾演反派角色 Bet Sykes,她牙尖嘴利,有虐待狂傾向,是潘尼沃斯的對手。

 

圖片6

圖片來自:inews.co.uk

 

《Pennyworth》故事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的倫敦,影集預定全10集,2019年起在Epix撥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b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