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電影羅賓身分公開 果然就是那一位

圖片1

圖片來自:wegotthiscovered.com

當初《蝙蝠俠對超人》的預告中出現了被噴黃漆的制服時,很多人都在猜這一定就是蝙蝠俠的弟子「羅賓」,不過是哪一個(漫畫裡主要的羅賓就有4個)~雖然理論上按照漫畫劇情推測,最有可能的就是第二任羅賓Jason Todd,不過官方沒有肯定之前誰也不敢說倒底是不是~直到官方終於出來承認了為止。

《蝙蝠俠對超人》中出現了羅賓的制服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沒看到小短褲(?)之前我根本就不敢肯定這到底是羅賓還是蝙蝠俠的制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atman-news.com/

最近華納好萊塢攝影棚正在舉行DC電影展覽「DC Universe: The Exhibit」,展出了最近的DC電影-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接下來8月上映的《自殺突擊隊》等等的相關物品與電影道具,其中就包含了這見上面被噴漆「哈哈,你是個笑話」的羅賓戰服。

圖片3

圖片來自:adventuresbydaddy.com

圖片4

圖片來自:adventuresbydaddy.com

圖片5

圖片來自:adventuresbydaddy.com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ettyimages.ch

在這場展覽中,其中的一段影片裡,導覽人員在介紹到這件服裝時說「這件是很重要的、出現在電影中Jason Todd的羅賓戰袍,如果你們有看漫畫,就知道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事」,這則新聞引發了一直密切關住DC新聞的網友的討論(倒不是很意外),因為許多人一直希望將Jason Todd從羅賓變成紅頭罩Red Hood的故事拍成電影,而且這很有可能就是蝙蝠俠個人電影的故事。

圖片7

圖片來自:adventuresbydaddy.com

如果有人不知道Jason Todd的故事,總之,這就是一個爹不疼娘不愛的第二任羅賓。Jason Todd因為人氣不佳,在漫畫中被小丑抓走以後,出版社決定由讀者投票,看是要讓他死還是讓他活,結果讓他死的票數以微小的差距獲勝,結局就是羅賓被小丑活活玩死。

圖片8

圖片來自:www.dailymail.co.uk

但我們知道漫畫中的角色就是是生是死都是隨人高興,於是之後Jason又復活了,但是因為種種理由~包括蝙蝠俠就是不肯殺死小丑、蝙蝠俠竟然又找了第三任羅賓等等,他對蝙蝠俠的感情變成了一種又愛又恨的糾纏,他也化身為反派角色紅頭罩以暴力手段對付高譚市的罪犯們,與蝙蝠俠正好形成鮮明對比。

圖片9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你覺得誰能在電影中飾演Jason Todd呢? DC的蝙蝠俠單人電影又會拍什麼內容呢?只希望下次有記者/漫迷碰到蝙蝠俠本人兼導演的班艾佛列克的時候,從他口中探個口風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businessins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tman-newsadventuresbydadd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