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 王世子”朴有天”未婚一心只想要女兒

圖片1


圖片來自:sbscnbc.sbs.co.kr

因為在最新下檔的韓劇屋塔房王世子中,扮演從朝鮮時代穿越未來到現代的世子朴有天,再次因為高人氣受到矚目。

圖片2

圖片來自: ohmynew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除了戲演的波棒之外,還是個愛小孩的新好男人喔!在最新的訪問中,他自己提到”我很喜歡女兒,而且也在跟爸媽討論著要領養個小妹妹”。

圖片3

圖片來自: tv.sbs.co.kr

他在江南附近的餐廳裡接受訪問中,被問到最近他和金素賢在推特的對話,朴有天就說”太可愛了。如果有這樣的女兒或是妹妹就好了,我真的很喜歡女兒"。

圖片4

圖片來自: http://lanlan516.blog121.fc2.com/blog-entry-12450.html

圖片5

圖片來自: http://blog.naver.com/ehk6540?Redirect=Log&logNo=150139988781

瞧她那雙萌到不行的大眼睛和甜死人的笑容,讓人不喜歡她也難>////<

朴有天在訪問中說”雖然沒有直接和素賢對到戲,但在等戲時有時候會在休息室裡相遇,第一次見面時,素賢就主動拿東西給我吃,我們還一起合照,真的太可愛了!”可見我們的小天哥哥多喜歡這位小童星啊!

圖片6

圖片來自: tvreport.co.kr

他還說”之前參加過許多兒童福利以及保護兒童的公益活動,每次看到那些無辜孩子,心中不免心疼起來,我以前也是和家人分開辛苦的生活,他們好像看起來更辛苦,很想給他們愛,所以2年的時間很認真地在考慮是否要認養”

但他也表示,認養小孩真的需要很大的責任感,讓他很難下定決心又很難放棄,而且又是個公眾人物,很怕被冠上不負責任的罪名。

他也希望未來談感情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希望下次談戀愛可以公開的向大家介紹,雖然對結婚還沒有具體的打算,但他卻開始幻想自己女兒的模樣了!

他希望結婚後有個像素賢一樣漂亮的女兒,至少70%相像,對自己的基因非常有自信的他說”如果是我女兒的話,怎麼可能會不漂亮呢?”

哈哈哈~也是啦!!只要他太太不要太醜生出來的女兒就應該是個正妹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