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蜜阿~《元祖!抓狂一族》改名《每度!抓狂一族》

圖片1

秋香最近去飲料店,在等搖搖好的時候,店家很貼心的放了幾本《抓狂一族》的漫畫在旁邊可以邊看邊等~不禁拿起來翻了幾頁,輕鬆就進入狀況了呀!《抓狂一族》是日本漫畫家浜岡賢次於 1993 所連載的漫畫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抓狂一族》系列反正就是一套無論你何時何地看,隨時拿起來重看又重看都不會厭倦,總是那麼搞笑,變態的一套漫畫,還沒看過的朋友,秋香拜託你有空一定要看一下呀!

《抓狂一族》漫畫

圖片2

抓狂一族》共1-31集完,(日文原名:浦安鉄筋家族)續作是《元祖!抓狂一族》(日文原名:元祖!浦安鉄筋家族) 2002 年到目前還在連載中。神奇的事情來了呀!幾天前在官網上發佈的新消息說要改名,要改成元祖!浦安鉄筋家族,翻成中文應該就是《每度!抓狂一族》。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中的主角-小鐵真是好瘋狂的小學生,秋香真是相當羨慕他有「暑假POWER」的超能力(?),反正只要是在暑假期間,不過遇到什麼外傷挫折殺小的,都能因為「暑假POWER」的關係,馬上痊癒、之後就彷彿沒事般地繼續給它玩下去。

故事主角-大澤木 小鐵

圖片4

離開學校之後,就再沒有暑假了呀...真是好傷心喔~

《抓狂一族》精彩內頁

圖片5

最近天氣有點涼,有時風雨有時晴的,在這邊就獻上~《抓狂一族-不會感冒的笨蛋》希望大家保重身體注意健康~不要感冒喔!

【同‧場‧加‧映】

如果你喜歡《抓狂一族》的話,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去吧!稻中桌球社》!是古谷實老師第一部長編漫畫作品。秋香也是愛看的要命呀!推~薦~給~你~!看完了可以再一起討論喔!

《去吧!稻中桌球社》

圖片6

《去吧!稻中桌球社》精彩內頁

圖片7

(媽阿~笑死我了~我笑點好低喔)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