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醫生不好當》可不是隨便揮揮手術刀就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fanpop.com

醫療劇一直都是戲劇圈非常有興趣的題材,不過像這種人命關天的內容,不管是美劇還是日劇都是非常謹慎小心的,之前就有看過日本如果拍攝醫療相關日劇,都會有醫生擔任顧問並在片場參與拍攝,主角更是一兩個月前就必須開始練習。美劇同樣一直都不缺醫療題材作品,從《實習醫生》《豪斯醫生》到最近的《紐約醫情》一部部都是開腸剖肚給你看醫生們血淋淋的手和他們的內心世界。最近CBS新醫療影集《Code Black》即將開播,外媒也揭曉了這些在醫院中看起來相當老練自在的螢幕醫生們,事前到底怎麼訓練的?

CBS新醫療影集《Code Black》Marcia Gay Harden、Raza Jaffrey、Bonnie Somerville等人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在影集開拍前演員們都必須接受訓練,至少必須練習到「在螢幕上看起來像專業的醫護人員」,以及在鏡頭前的反應看起來就像是天性般自然。在拍片現場,多虧了本身曾是醫生的執行製作Ryan Mcgarry,他找來不少以前和他在急診室並肩作戰的朋友們來當影集指導,在首集裡有75位醫院的成員被找來當臨時演員,而整部影集有30位專業醫護人員擔任顧問,負責蓋起一間真正的急診室。

Marcia Gay Harden在練習怎麼當醫護人員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另一位執行製作 Michael Seitzman表示:我們跟這些臨時演員說「這位就是你們的病人,等一下平常在醫院怎麼做,就請你們在鏡頭前怎麼做」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另外,演員們也必須練習怎麼縫合傷口,一位在當老師教完演員們就必須回集診室報到的醫護人員表示:演員們都非常認真的聽,不時就會問問題。他們不只學習要怎麼做,他們還想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能夠讓他們更加接近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不過醫療劇演員們,也有一個正好不太需要學習這些的人

因為鄭肯本來就是醫生出身的演員!

圖片6

圖片來自:popinsomniacs.com

在專心當演員之前,鄭肯是白天當醫生,晚上當喜劇演員......

想不到吧,瞎狼三人組!

圖片7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com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