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呼呼呼呼《日本正妹玩觸手play》被大章魚覆蓋全身再煮來吃

圖片1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說到觸手馬上就想到殺老師,說到章魚馬上就想到殺老師,看《暗殺教室》的時候總是在想,好想要磨蹭殺老師的觸手哦,黏黏又富有彈性一定很棒(〃∀〃)(被開發出奇怪的興趣…),這位名叫「Namada」的日本模特兒兼coser也這麼認為,「我很愛觸手,一直以來都想試試看跟章魚一起拍照。」於是與曾多次合作的攝影師Kazan Yamamoto討論過後,決定以浮世繪、如同日本畫家葛飾北齋1814年所創作的《章魚與海女》(蛸と海女)一般的感覺,來拍攝觸手play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amada的攝影食材夥伴

是一條重達40磅(約18公斤),從北太平洋活捉回來的大章魚。

 

タコだぉぉぉ( ∀)

ナマダ(@namada00)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7月 月 29 12:38上午 PDT 張貼

 

葛飾北齋《蛸と海女》(1814年)

圖片2

圖片來自:aucieletsurlaterre.blogspot.com

 

半裸重現《蛸と海女》

為了重現葛飾北齋《章魚與海女》的畫面,並深刻體會活章魚觸手貼身的感覺,Namada在拍攝企劃過程中,幾乎都僅穿著內衣,甚至以半裸姿態與章魚貼身拍攝。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被巨大軟黏的章魚覆蓋全身是什麼感覺呢?

Namada說:「18公斤的章魚壓在身上非常重,其實蠻難受的。」除此之外奇妙的黏液也是一種惱人的困擾:「太多黏液了,而且這些黏液相當頑強,很難洗掉。

圖片4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攝影師Kazan Yamamoto表示:

「如何以靜態的影像呈現出章魚軟黏黏的軟體動物感,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挑戰,拍攝過程中也有許多新體驗,這都讓我們感到非常有動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gozira171

 

整個拍攝企劃中最困難的地方

就是不受控的章魚,不但一直亂動,甚至還朝Namada大噴墨www。拍攝完後,章魚哥就回到蟹堡王了……才怪,攝影團隊把牠煮熟後,作為Namada的頭飾繼續拍第二輪。

圖片6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Σ(*゚д゚ノ)ノ 然後就把牠當作慶功宴吃掉了。

攝影團隊:「很美味哦!d(`・∀・)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mashablekazanYamamoto攝影作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