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科學》根本是O型血的大勝利!

圖片1

圖片來自:The Paleo Diet

雖然講到血型都會想到性格分類或是占卜等非科學的統計,不過實際上血型確實掌握了每個人的命運,看看以下各種《血型科學》研究了血型對於身體各方面機能的影響,整個看下來~似乎是O型血的人可以活得比較健康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外國研究報告指出,O型血跟其他血型比起來優勢較多!

O型男性罹患陽痿的機率比其他血型低四倍,而最容易患有勃起不全問題的是A型男性;不過以女性而言,O型女性的卵子質量比A型差一點,卵子量只有A型的一半,不趁年輕的時候懷孕的話就很容易把卵子用完(?)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O型也比較不容易罹患阿茲海默症,英國大學掃描調查了189人的腦袋,得出了O型人的大腦灰白質比較多,灰白質就是人類智能的大本營、頭腦運算處理的中心,O型人在小時候容易生成灰白質,年老之後比較不會得到老人痴呆症。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O型血罹患血栓的風險也比其他血型少了30%,而最容易好發血栓的則是B型,所以B型人年紀輕輕就過世的可能性也比較高。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另外在各國研究也得到了O型血對於瘧疾、胃癌或肝癌的耐性也比較強,就算得病了也比較能抵抗。

這樣看下來~根本是O型血的勝利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