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檢公司Theranos案》改編影集 魔鬼剋星「凱特麥金儂」飾演伊莉莎白福爾摩斯

圖片1

圖片來自:townandcountryma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血檢公司「Theranos」詐騙案,雖然公司已經解散,但是後續的法律行動仍在繼續進行中。不過正在進行中的不只是審判,還有好萊塢虎視眈眈的影視公司,除了HBO的記錄片,之前已經宣布「Theranos」一案將改變成真人電影,並由珍妮佛勞倫斯主演。但是只有兩個小時怎麼夠?Hulu電視台近日也宣布要將這個案子改編影集《中輟生(The Dropout)》,並由《魔鬼剋星》的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 )飾演主角伊莉莎白福爾摩斯。

圖片2

圖片來自:cbsnews.com

 

頌揚白手起家的「美國夢」精神,尤其這幾年來幾間幾乎壟斷市場的大公司,創辦人都是大學中輟生。嚮往同樣是史丹佛大學中輟生賈伯斯的伊莉莎白福爾摩斯也選擇輟學,創立血液檢測公司Theranos,之後憑著個人魅力與家族政商關係吸引到數億美金的投資,然而到最後這一切都是一場空。

圖片3

圖片來自:medium.com

涉及金額如此龐大,有這麼多有頭有臉的人擔保,媒體瘋狂的追捧,但2018年9月,Theranos在創辦15年後黯然解散。美國的ABC電視台花了三年時間密切觀察這起案件,並於今年2月推出6集網路廣播節目《中輟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bcradio.com/podcasts/the-dropout/

 

4月的時候,Hulu宣布將以《中輟生》廣播節目為藍本推出改編同名影集,估計長約6-10集,並由《周六夜現場》凱特麥金儂飾演話題人物伊莉莎白福爾摩斯。

▼凱特麥金儂vs珍妮佛勞倫斯,氣質各有不同但感覺上都有一股狂氣

圖片5

圖片來自:mir24.tv

 

喜劇出身的凱特麥金儂,演起表現誇張的角色應該架輕就熟。看來兩個版本的故事都很值得期待。

圖片6

圖片來自:thehill.com

 

話說~就在伊莉莎白福爾摩斯用謊言滾謊言,同時還把美國民眾的健康當做賭住或實驗後,大家都以為現在她應該是在監獄裡等待審判,結果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她與男友和愛犬仍然逍遙自在的模樣,也讓很多人納悶「為什麼她現在不是在坐牢?」

Cosmopolitan特別寫了一篇文張昭告天下:你們知道她竟然還不用坐牢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cosmopolitan.com/entertainment/a27192254/where-is-elizabeth-holmes-theranos/

 

Theranos的審判將在今年7月繼續進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