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淋淋的《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

はじめまして~^^~

大家好~初次見面!!

我是亞比,日本流行文化不是很通的日本流行文化網站小編(學習中),初次在宅宅新聞寫文章,請多多指教~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在這裡介紹日本流行情報!我們網站還有很多宅宅的內容,也請多多支持喔!!

血淋淋的《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加送一張特別版海報!

《劇場版BLOOD-C The Last Dark》已經在6月2日(六)上映了! (情報好像有點舊@@)

《BLOOD》系列正是美國電影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加拿大電影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等世界知名人士也讚不絕口的高品質動畫作品。

這次由動漫工作室“Production I.G”與漫畫家集團“CLAMP”這兩大創作巨匠聯手打造的劇場版,應該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6月2日上映以來,看過的人對這部片評價兩極化,有人說其實這是小夜的愛情故事,也有人對於文人的下場感到唏噓,當然也有人覺得不怎麼樣,有草草收場的嫌疑…但是不管怎麼說,這樣的少見的題材其實還是很吸引人的…或許很多人看過這隻長達8分多鐘的預告片,血淋淋的畫面真是讓人怵目驚心…可是又不自覺驚嘆畫面好美,很有視覺享受… (啊…血花四濺 @@)

擔任劇場版主角小夜的聲優水樹奈奈,從之前的電視動畫系列『BLOOD‐C』以來就都幫小夜配音,她感嘆的表示:「劇場版裡的小夜完全變了一個人,好懷念以前那的哼著歌的小夜(電視版的小夜)。這個小夜的魅力在於為大家激烈地奮戰,有不同以往的剛強。但是又會不經意透露出內心真正的想法,這樣微妙心路歷程是最難表現的」。

另外初次挑戰聲優的橋本愛談到:「初次體驗到光用聲音表現演技的難處,深深覺得聲優真的好厲害,覺得好佩服。雖然過程遇到一些困難,但是將來如果有機會,還想繼續嘗試。」

來看看這兩個可愛的聲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p.ibtimes.com/articles/30918/20120522/1337626140.htm

不過主角還是水樹奈奈~這個造形也很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ntan-web.jp/2012/06/10/20120609dog00m200035000c/1.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來一張~ 哇! 好青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news/2012/06/03/012/

再送一張~ 這張角度實在是太好了…就差那一點點(誤)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news/2012/06/03/012/

然後,讓東京血淋淋的「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還在東京呼籲大家來捐血活動,到東京13個指定捐血中心響應該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献血應援活動海報。

大家來捐血海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6250402.html

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想要這張海報跑東京去捐血了?? 想要海報的人照過來~

現在以下網站水樹奈奈簽名的劇場版海報抽獎活動正在舉辦中 (報名到6/22為止),喜歡的朋友可以連過去報名!

不想要海報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水樹奈奈獨家訪問~~(中文版的喔~)

其他更多宅宅的內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