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撲殺系漫畫《ZOMBIE BAT》看黑長直水手服JK敲爆殭屍大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新人漫畫家松林頂老師,雖然目前才剛開始展開商業連載《ZOMBIE BAT》,不過已經在作品展現出相當純熟的技巧。首部連載漫畫就挑戰末日系殭屍題材,血腥獵奇畫面完全不省番茄醬,讀者只要欣賞身為主角的黑長直水手服JK毫不留情地撲殺殭屍怪物。相信對不少讀者來說相當具有舒壓療效(?)

松林頂老師個人首部連載漫畫《ZOMBIE BAT》(ゾンビバット)

>>>官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ZOMBIE BAT》沒有多餘的解說或旁白,作者不用長篇大論來解釋為何會爆發殭屍之亂,讀者從主角卑彌呼與軍隊的互動和撲殺殭屍的行為就能拼湊出世界觀。在讀者欣賞完主角大開殺戒後,也會對這位看似冷酷的女高中生感到好奇,不禁疑問她到底是經歷過哪些事情才蛻變為一名戰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而作者使用的獨特筆觸也加深了本作世界觀需要的灰暗感。有點病病的黑長直最棒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有時還可以上演溫馨百合情(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以前看過一部黑色幽默風格的殭屍電影,其實行屍走肉的活人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意義的殭屍呢?(゚∀。)頂多不會咬人罷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ゾンビバッ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