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注意《死掉腸子的正確畫法》想畫屍體請先學習屍體的知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en.com

血腥獵奇類的動漫畫作品經常能夠見到內臟滿天飛,然而並不是畫出內臟就行了,還要依據屍體的「新鮮度」畫出內臟正確的變化才算是合格的獵奇繪師!有位日本網友就指出腸子是經常被畫錯的部位,死透的腸子不但會失去血色光澤,皺褶也會消失,很多獵奇作品卻都沒有將這種變化表現出來!想畫屍體還得先學習屍體的正確知識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畫內臟該找什麼參考資料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men.com

繪師一般想畫人物都可以輕鬆在網路上找到很多模特兒的照片作為參考資料,但如果想畫的不是人體的外表而是內臟該怎麼辦?找不到屍體照片的話只好參考百科全書的解剖章節,然後就會畫錯了……


日本網友糾正許多獵奇繪師都畫錯腸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mu_sleep00

日本網友ねむ(Nemu)指出如果參考百科全書的解剖圖片繪製屍體的內臟,畫出的腸子經常會呈現充滿血色的皺褶狀,然而死掉的腸子應該會失去血色與皺褶才對,因此繪師繪製腸子應該要慎重考慮這個人究竟死了沒以及死了多久,否則被糾正人死了很久怎麼腸子還活著就糗大了啊!


另一位日本網友潮崎ヨハン的解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erbrecherJohan


這種形狀的腸子都是還活著或剛死沒多久?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andemoniium.blog.cz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de-games.jp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de-games.jp

(゚~゚)不過有多少觀眾會注意腸子的形狀呢?畫出內臟可以嚇到大部分的人就夠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roild.doorblog.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mu_sleep00@VerbrecherJoh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