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用途多》對男生來說也超好用?

圖片1

圖片來自:yaraon

衛生棉不只是女性專用的物品,其實在日本有部份男性會拿來用在其他方面。畢竟衛生棉不只柔軟吸水性又超強,實在令人愛不釋手!再加上透過網路就能購買非常方便,也不必面擔心旁人的視線。雖然現在很多男生會替家人買衛生棉,不過很多男性同胞到實體店買還是會有心理障礙XD

對深受痔瘡之苦的患者來說,衛生棉正好可以解決他們的困擾

曾經有護理師推薦男性使用衛生棉,避免痔瘡造成的出血、潰瘍弄髒褲子。

圖片2

圖片來自:aniban

計程車、貨車司機等需要常時間坐著的職業

用來代替坐墊可緩解久坐的不適感,只是我們女生會因為潮濕的關係覺得衛生棉墊久很不舒服(´∀`)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obin

香港腳救星:當成鞋墊吸汗(有翅膀的更容易固定)

圖片4

圖片來自:ba2ne.com

墊在頭盔、安全帽內就完全不用擔心被惱人的汗水干擾

圖片5

圖片來自:lowch.com

此外也有男性會當成漏尿墊來使用。因為便利商店就能買到衛生棉,漏尿墊還得去醫療用品店購買。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rigatogiving.com

圖片7

圖片來自:mikakofactory.ashita-sanuki.jp

看了這些實際使用過的例子,說不定未來哪一天真的會推出男性專用衛生棉。讓男性也能大方購買~(補充:其實已經有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livedoo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