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人氣送SSR《巴哈姆特之怒》推特追蹤人數暴增到3萬以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繼碧藍幻想TV動畫買SSR送BD策略創下銷售佳績後,Cygames旗下另一部4月新番巴哈姆特之怒,也宣布祭出遊戲內送大禮以及Shadowverse合作活動。果然在短短一天內,目前公式推特追蹤者的數量就從12200人暴增到30429人(其中可能包括許多分身)!只能說遊戲卡包實在太吸引人了❤❤❤

卡牌對戰遊戲《Shadowverse闇影詩章》

主打重厚的黑暗幻想故事、超過600種以上的精美卡片插圖以及豪華聲優陣!

圖片2

圖片來自:shadowverse.jp

《Shadowverse闇影詩章》CM

另一方面巴哈姆特之怒手遊雖然iOS版已經停止營運很可惜,但藉著前陣子與YURI!!! on ICE以及動畫版又開始炒熱話題。接著就在昨天,官方陸續發表遊戲送禮活動企劃,果然讓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動畫官方推特人氣扶搖直上!

▼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動畫推特突破人數門檻就贈送『Shadowverse』卡包兌換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巴哈姆特之怒手遊版也送道具與SSR阿撒謝勒、妮娜等好康,最終目標是十萬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5/2 春番官方推特追蹤者人數排行榜,巴哈姆特之怒以黑馬之姿拿下冠軍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目前春番動畫(不包含跨季番)官方推特人數總排行榜前三名分別是:進擊的巨人二期、夏目友人帳 陸、情色漫畫老師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巴哈姆特之怒搞笑風動畫宣傳CM

為了SSR阿撒謝勒衝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その他 『Shadowverse』×『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