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組合《炸雞鬆餅堡》加拿大肯德基推炸雞夾鬆餅的全新菜單

圖片1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當速食店把漢堡麵包換成生菜、壽司店也把醋飯換成白蘿蔔絲,大家越來越講求吃的健康時加拿大肯德基這全新菜單好像當瘦身熱不曾來過一樣,不但再次推出用炸雞取代漢堡麵包的"肉肉組合",兩塊炸雞中間夾的竟然還是比利時格子鬆餅!!還沒等到入口就已經讓人有滿滿罪惡感的炸雞鬆餅堡「Waffle Double Down」,雖然才剛在加拿大登場但卻已超快速搶先在日本網友間引發了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用炸雞取代漢堡麵包的肉肉組合,肯德基並非第一次推出。

過去日本也曾推出過裡面夾起司培根的「Chicken Fillet DOUBLE」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usi-paku.com/

這連肉食主義者吃下去心底可能都有點點罪惡的肉肉組合,據說在加拿大特別受到歡迎,因此才會有這次把起司培根換成比利時格子鬆餅的「Waffle Double Down」推出。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兩塊炸雞中間夾著我們熟悉的格子鬆餅再加上特製醬汁,從3月26日開始以期間限定方式開賣。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orontoontoast/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orontoontoast/

完全無法想像吃起來是甜是鹹或是什麼奇怪味道的炸雞鬆餅堡,不知道加拿大之外是否也會在其他國家開賣讓大家挑戰這無法想像的風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