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概念《Opel Vivaro Surf Concept》這一次可以載幾妹呢?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Opel Vivar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Opel預告了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之中,發表未來很有可能限量打造販售的休閒風概念作品《Opel Vivaro Surf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根據Opel原廠的說法,《Opel Vivaro Surf Concept》是為了喜愛戶外活動特別是衝浪運動的家庭或者是一群朋友們所特別打造,外觀部份《Opel Vivaro Surf Concept》除了充滿休閒氣息的雙色塗裝,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車頂為了放置衝浪用品所安排的獨特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這回Opel將《Opel Vivaro Surf Concept》內在美交由Snoeks Automotive打造,依照不同的座椅配置提供五人座和六人座兩種不同設定,為的就是提供買名乘員足夠的行李放置空間,除此之外中控台上七吋螢幕的Navi 50 IntelliLink資訊系統更支援了包括藍芽、衛星導航、Siri Eyes Free和Wi-Fi無線熱點的功能喔!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這回《Opel Vivaro Surf Concept》所搭載的心臟是一具可以輸出140匹最大馬力的BiTurbo CDT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雖然帳面上的數字並不算亮眼,但是一就可以讓《Opel Vivaro Surf Concept》這樣的大傢伙有著上看180公里的最高時速喔!

圖片8

圖片來自:Opel

圖片9

圖片來自:Opel

圖片10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希不希望《Opel Vivaro Surf Concept》這樣的好概念能夠真的量產開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