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腳踏車《大怒在門口掛抗議橫福》沒想到接下來上門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在台灣,應該很~多人有過腳踏車與歐兜拜被偷的經驗,所以不管是長時間停車還是短時間停車,最好車子都要鎖好~不過這問題也不是只有台灣,全世界其實都一樣,尤其以腳踏車這種輕便的東西最常被偷。最近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名自行車騎士 Amanda Needham ,很不幸的腳踏車就被偷兒幹走了!氣到不行的她決定在家門口貼一張大張海報警告小偷,同時也是讓自己消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腳踏車被偷,相信在台灣很多人有經驗

圖片2

圖片來自:akademik.mk

腳踏車騎士Amanda Needham的腳踏車,真的就像上面那張意示圖那樣被偷得只剩下鎖跟前輪,氣不過的她決定給小偷留下一張「小小的紙條」

那張一點都不小的紙條上寫著

「給那個偷了我的腳踏車的人:

我希望你真的比我還需要它

那台車是200美元的二手貨,而且我需要騎著它去上班,我買不起另一台,下次你能不能改偷有錢人的車,或是乾脆不要偷東西了!

PS:把車還回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gRpPTeg-R8

如果你是小偷,你會還嗎?Amanda也覺得這樣其實有點傻,但至少她打算警告一下其他人,於是一開始的想法是把這個橫幅掛上一個禮拜。但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幾天後的某天晚上,有人按響了她家門鈴。

門外是兩位年輕的黑人,大約24與16歲,帶著一台大約是適合青少年騎乘的登山腳踏車。

比較年輕的那一位名叫Michael,他對Amanda詢問:請問腳踏車被偷的人是你嗎?我也碰到過同樣的事情。現在這台腳踏車在我家沒有人騎,請妳把它拿去用吧。

受寵若驚的Amanda一開始並不好意思收下對方的腳踏車,但是很顯然,重點並不是那台腳踏車是不適合她,而是對方想要幫忙的心意,所以最後她還是留下了腳踏車。

 

▼意示圖。非當事車

圖片4

圖片來自:muddyfox.com

 

在預定要把這張「紙條」拿掉的週末,禮拜六早上她的電鈴再一次被按響,這次是一個西裔中年婦女,雖然不住附近但是在這一帶工作。

她問說:「我看到了那張標示,請問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你的腳踏車是哪一種?我對腳踏車懂得不多,但如果我看到我可以把它帶給你。」

Amanda告訴她她現在先用城市的共享腳踏車應急,一個月只要17美金她還應付得來,重要的是特別上門來願意幫忙的心意,她還加得到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在她準備上樓時,門鈴第三次響了。

這次按鈴的是一個精神抖擻,頭髮黑銀參雜的白人。

「那是你的標語嗎?」他問,

「我經過時拍了照,但我越想越覺得我應該做點什麼,我把照片貼在Instagram上,引發了一些討論。我可以用200元跟你買下那個橫幅嗎?我覺得它有藝術價值。」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gY6FH7FDqv

現在手上擁有那台青少年的登山車與足以買一台新腳踏車的現金,這一連串的善心行為讓Amanda意識到自己正身處這些善良人性循環的一端,而她不打算讓這些流動的善意結束在自己身上。她找到了附近的腳踏車店,把那台暫時沒有人騎的登山車修好後,放在店裡提供需要的人使用,並開始KarmaCycle的標籤,在三月底以前讓更多人可以把更多目前閒置中的腳踏車送來找到需要腳踏車的新主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gY06xtgIri/

 

只要還有人願意釋出善意,就覺得這世界好像也沒有這麼糟糕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altinytrumpet.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