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刺青師惡搞!刺了個40公分的【神屌】….

圖片1

這些年來北半球的氣候都不太正常,10月都到底了竟然還有2個颱風從大平洋往亞洲撲過來,不過往南半球看過去,南半球也沒有比較好,怪天氣在澳洲作祟,還有怪人出沒,有個人在同學背上刺了一條老二,結果氣得強者他同學把他給告上法院。

這件怪事發生在澳洲東岸,布里斯本市附近的Ipswich,有個名叫Chester Ives的青年控告他的朋友,不但在他背上刺了一條長達40公分的老二圖案,還在旁邊擅自加了條標語(標語還拼錯字) ,而他本來只是想要一個陰陽的圖案,象徵和平。客官您看看,這還可以差的更遠嗎?!而他那位自以為幽默的朋友,則必須面臨毀謗傷害、跟侵犯他人權利等罪名。

什麼?沒圖沒真相?小狄沒有那種東西啦!為了保護當事人,一張圖都神不到,請大家自己看零零漆大爺之前提供的《性理測驗:如果你覺得像老二你就輸了》,不過為了證明這個新聞不是在唬爛,還是放上新聞截圖大家看一下。

新聞的題目是「刺青地獄」

圖片2

你可以看仔細一點(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同樣在澳洲,有一群青少年做到了不可能的任務,為了鼓勵人們樂捐幫助兒童,他們試著挑戰超遠距離投籃,從橋上、從體育館3樓,或著是跨下投球等等。這支影片也引起了澳洲記者的注意,他們幫觀眾證明了這一切都是真的。

PS.第一張照片又是老外的傑作,本來可能想刺愛與性(love & sex),sex用字典一翻就變成了性行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