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幅修正的過激動畫》觀眾快被白光閃瞎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laza.rakuten.co.jp/sioyuu/diary/200904070000/

深夜動畫中常出現的擦邊球畫面在地上波(無線電視)播出時,都需要以各式各樣的手段來遮住重點。從白光、黑影到喬角度應有盡有。粉絲們不只會覺得意猶未盡,再加上整部動畫都是白光,每次看完覺得眼前一陣暈眩(誤)。前不久才剛和大家分享過深夜節目的危機,接著又要介紹日本網站精選因為畫面太刺激而被大幅修正的五部動畫

女王之刃

女王之刃以女角之間的激烈戰鬥為主軸,衣服破裂露點可說是家常便飯。也因此造就出無數白光的場景,工作人員應該修得很累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en-chloe.ddo.jp

監獄學園

有點天然呆的副會長是本作中最常壟罩在白光下的角色,無論是胸前還是那超短迷你裙都讓男生組忍不住鼻血直流。

圖片3

圖片來自:yuusaani

聖痕鍊金士

主角被設定為能夠藉由吸吮聖乳獲得力量,不過很多吸吮或各種激烈的畫面都被修成角色的臉部特寫。

圖片4

圖片來自:takatsukiyahito.blog81.fc2.com

守護貓娘緋鞠

主角身邊分別有七位美少女對他抱有好感的奇幻後宮作品。由於男主角常被逆推,因此可以看到畫面上除了角色的臉幾乎是一片聖光。

圖片5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因為男女主角訂下的契約會產生催淫效果,導致女主角常陷入發情狀態。(隨著劇情發展,主角刃更的後宮也日漸龐大。)

▼反正都是要遮,用角色Q版圖總比不自然的白光好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竟然沒有提到緣之空!?畫面都被黑影遮到只剩中間一小塊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huri184/archives/51494301.html

連JoJo的奇妙冒險都無法避免被修正的命運,畢竟承太郎還未成年

圖片8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本季《女武神驅動》無線電視版也是充滿亮點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

想盡情享受無修正畫面還是要看BD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allic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