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媒體評為傻眼產品的iPhone手機殼》有些使用範例的確讓人滿頭問號(笑)

圖片1

圖片來自:redesign.co.il

有些產品看似會成功,但最後沒有成功,而有些產品看似會失敗,最後卻大紅大紫,只能說世事難料啊 XD。在 Kickstarter 這個讓網友們自由贊助各種產品的網站,出現過許多很有創意的科技類產品,我們也有介紹過很多個。沒想到之前在 Kickstarter 出現了一個產品,叫做「馬鈴薯沙拉」,是真的馬鈴薯沙拉,而且推出這個產品的人還在上面註明:我還不知道要做哪種馬鈴薯沙拉 XD。當時媒體都覺得這應該沒人會贊助吧,感覺是來亂的,沒想到因為媒體報導,反而變超紅的,得到的贊助款項大大超越了目標款項。所以說,被媒體評為傻眼產品的這款 iPhone 手機殼,不知道會不會又翻盤爆紅呢?

Fonhandle 手機殼

圖片2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明者說,這個手機殼的靈感,是來自於人類早期將石頭或金屬之類的東西,和棍棒做結合產生了手柄,就變成有用的器具,像是斧頭或鐵鎚。所以,現在我們也可以在手機殼上加一個手柄,好好利用它。不過,我第一眼看見這個手機殼的時候,腦子出現的第一個大問號就是,這要怎麼帶在身上啊(囧),無法放在口袋啊,如果硬要放,放在褲子口袋的話會沒辦法坐下吧,那如果放在外套口袋,應該會打到旁邊的人吧 XD。放包包好像也不太合適,卻又不能一直拿在手上,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帶著。現在來看看官方提供的使用範例。

範例一:拿著手柄講電話

圖片3

圖片來自:redesign.co.il

這... 怎麼形容我的感覺呢,不能說是很奇怪的用法,但也無法說這樣用是很自然的,只是腦中會出現一個問號,為什麼不直接用手拿著手機就好?利用手柄的話,在接聽來電的時候,會不會不能一次就對準自己的耳朵呢?我朋友還提出了一個意見,他說:「如果是暴龍(手超短),就會極度需要。」超 GY 的啦 XD。

範例二:自拍

圖片4

圖片來自:redesign.co.il

拿著自拍感覺還蠻不錯的啊,可以讓手機靠近中間,這樣全體拍出來比較好看。不過應該沒辦法用手去按拍照鍵了,這時只要使用倒數計時的拍照功能就解決了。我個人覺得這個自拍用法還蠻 OK 的ㄟ。

範例三:幫愛狗拍動作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這個使用方式讓我腦中出現了一個超級大問號,如果主人真的跟這照片一樣,騎著單車然後一邊拿著手機這樣幫狗攝影,到底是要看前面的路還是要看狗(囧)?不看前面的路會很危險,可是不看狗怎麼知道自己在拍什麼啦,狗又不會自己一路對著手機鏡頭移動 XD。

範例四:在海灘一邊曬太陽一邊看手機裡的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腦中問號馬上出現了啊,都已經去海灘玩了,還看網路影片喔?不是應該去玩水、玩沙、玩沙灘排球、玩衝浪,玩什麼都好啊。而且曬太陽的時候不是趴著就是躺著(或在沙灘椅上斜躺著),很難看得見這手機影片啊,而且還是直立的,影片會更小。

範例五:用手柄的話在操作手機時就不會看見自己握住手機的手指

圖片7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我並不討厭自己的手指ㄟ,而且用手機的時候,手指是握著手機側邊,也不會擋到螢幕啊。接著我腦中就浮出了一個大問號:就算不會看見自己握住手機的手指,但還不是一樣會看見自己去觸控手機螢幕的手指,而且去觸控螢幕的手指才是真的擋住視線了啦(笑)。

我朋友在最後神來一筆,跟我說如果以上所有的使用範例我都用不到的話,還可以拿來當鍋鏟,真的很 GY 啦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ckstar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