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影迷問《復仇者聯盟2》劇情很奇怪?鷹眼表示:怪導演囉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usinessinsider.com

我想,說《復仇者聯盟2》不如《復仇者聯盟1》應該算是可接受的意見。不過不曉得大家對第二集最不滿的地方是哪裡呢?每個看過電影的影迷或許都有不同的看法,而其中一個就是:復2裡的人物關係真的很奇怪啊?最近在矽谷的動漫展座談會上,一年輕影迷就直接向出席的Jeremy Renner問說:我覺得......你在《復仇者聯盟2》裡跟黑寡婦的關係,真的令人很困惑耶?

Jeremy Renner出席今年在矽谷舉辦的動漫展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活動中,一位年輕影迷向JR提問說:在第一集的時候,明明鷹眼就看起來像是在跟黑寡婦談戀愛,這對我們年輕影迷來說覺得很困惑耶。

以下有復2雷囉!

如果你還記得的話,第二集不但突然間黑寡婦開始和班納博士談情說愛

圖片3

圖片來自:theinsightfulpanda.com

鷹眼的老婆也是完全沒有預兆的就冒出來了!還有三個孩子

圖片4

圖片來自:marvelcinematicuniverse.wikia.com

這兩件事都是完全沒鋪陳就突然在《復仇者聯盟2》出現,加上Joss Whedon對黑寡婦的塑造讓這位導演在很多影迷心中就此黑掉。那Jeremy Renner是怎麼回應的呢?

「恩......我也很困惑啊,可是這不是我寫的,去怪Joss好了,我到現在也覺得很困惑。」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把責任撇清得這麼快好嘛www但也有漫迷替Joss說話,表示說鷹眼已經結婚這點其實是來自漫畫的劇情,所以你要怪,就得連做出這個設定的漫畫作者一起怪才對。

是說我覺得鷹眼在電影裡的角色真的越來越難以定位,看這張海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對手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omicbookmovie.com

只有鷹眼是一臉「我他X在這裡幹嘛」的表情ww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omicbookmovie.com

我覺得如果要讓鷹眼對決黑寡婦~像這隻最新的內戰預告一樣,應該會更精彩吧!

「我們還是朋友嗎?」

「那要看你把我打多慘」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文預告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台灣4月27日起雙方對決

圖片8

圖片來自:www.comingsoon.net

PS:Garry Shandling,美國喜劇演員&主持人,鋼鐵人中的參議員,昨天因心臟病發過世,享年66歲。

R.I.P.......

圖片9

圖片來自:www.cinemablen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