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抖M魔術師綁架到明治時代談戀愛《明治東亰戀伽》TV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hananemuri.blogspot.com

不容忽視的女性向消費市場越來越受到重視(心滿意足),無論是BG還是BL,許多女性向遊戲看準了這點,在累積相當人氣後紛紛宣布改編成動畫,例如這季正熱烈播映中的《刀劍亂舞-花丸-》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去年7月曾推出劇場版動畫的女性向遊戲《明治東亰恋伽》(明治東京戀伽),在昨天(10月9日)宣布TV動畫化製作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治東亰恋伽》

是由MEGES.所企劃製作的女性向戀愛手遊,並於2013年與Broccoli合作推出全語音PSP版遊戲,之後延伸為整體的多媒體企劃,推出小說、漫畫、主題曲CD、廣播劇、劇場版動畫甚至是舞台劇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clog.jp

 

被抖M魔術師綁架到明治時代談戀愛

故事敘述沒啥優點只會吃的肉食性女高中生在某天逛廟會時,遇見了奇怪的帥哥魔術師「查理」邀請她擔任表演助手,不料在她躲在魔術箱中時,卻隨著魔術師的倒數失去意識,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不但穿越到了陌生的環境,而且竟然失憶了?!這個展開也太危險,如果是在工口遊戲中就OO又OO了……還好這是女性向遊戲,只會出現一堆帥哥來愛你,peace❤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豪華後宮 x 豪華聲優!

除了充滿歷史感與奇幻色彩的背景時代相當引人入勝,《明治東亰恋伽》作為女性向遊戲,故事的賣點不用說絕對要屬「與明治初期的知名歷史人物(有錢帥哥)談戀愛」這點,暴露狂溫柔帥哥、傲嬌美少年、冷豔毒舌美青年、絕讚偽娘、帥氣大叔、抖M魔術師等任你攻略,就是沒有普通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ananemuri.blogspot.com

除了出色的人設以外,《明治東亰恋伽》還邀請了一堆一線聲優如浪川大輔、KENN、鳥海浩輔、岡本信彥、福山潤、立花慎之介、森川智之和細谷佳正等人詮釋豪華後宮。

圖片5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雖然剛開始玩遊戲時覺得畫面略崩,但很快就用愛克服了這點,不過還是希望TV動畫能夠在作畫方面細緻一點啊。

ε٩(๑> ₃ <)۶з 除了確定將推出TV動畫,同系列的完全新作遊戲《明治東京戀伽 ~Dance Party~》也預定將於2017年推出,女性後宮時代來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明治東亰恋伽》官網twi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