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東京街景圍繞的PARTY BUS 讓你想不談戀愛都難

 

圖片1

最近偶爾會看到這種雙層巴士在東京街頭行駛,這種在國外已經流行很久的「PARTY BUS」,現在也悄悄在東京流行了起來,客層以20~30歲為主,大多作為續攤或聯誼、女子會等場所。可以一邊開PARTY一邊欣賞東京的街景,讓大家除了定番的居酒屋和KTV外,又多了一可以聚會的場所。

圖片2

目前都內唯一有這種雙層巴士觀光的「LODON BUS」,使用40年以上在倫敦街頭行駛的巴士改裝而成,但內部還是保持原有的樣子。雖然基本上是以包場消費為主,但這家公司也有貼心推出少人數或個人行程。在這裡不僅無限暢飲,還可以自己帶食物上車,車內的音樂、播放的DVD都可以隨喜好挑選~不會被外人打擾的空間,的確比在居酒屋辦活動更吸引人呢!

 

圖片3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收費方式

圖片5

▼路線跟上下車地點也可以自行決定,但主要還是以都內大家最熟悉的景點為主。

 

圖片6

六本木Midtown

圖片7

新宿モア4番街(靖国通り沿線)

 

圖片8

圖片9

涉谷ティンバーランド(往青山方向)

 

圖片10

▼車上除了視聽設備、廁所以外,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沒有冷氣...雖然有大窗戶和電風扇,但也很有可能喝酒喝一喝,妝就融化掉了...冏

 

圖片11

▼日本很流行的「婚活」(結婚活動)公司,也包下這種「PARTY BUS」來提供會員們聯誼。

 

圖片12

▼哈~大家都不便露臉~可能要加入會員才看得到吧(笑)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夜晚的東京鐵塔

 

圖片16

台場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這種王道的約會地點繞一圈下來,想讓會員們不談戀愛都很難喔~

LONDON BUS>>http://www.upstar.co.jp/cruisingparty/service.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