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親稱為噁心男》喜歡偶像動畫真的很噁心嗎(´;ω;`)

圖片1

圖片來自:vip.blomaga.jp

日本歌手相川七瀨日前參加綜藝節目「ウチくる!?」錄影時,大方公開長男目前熱衷於LoveLive!角色星空凜。身為母親的她在部落格提到這件事並用キモメン(噁心男)一詞稱呼兒子,結果在學校傳開連同學都開始叫他兒子噁心男。雖然這可能是母子之間的玩笑話,不過聽在同樣喜歡LoveLive!的粉絲耳中實在有點傷人啊~~喜歡偶像作品真的很噁心嗎(´;ω;`)

今年出道20週年的歌手、作詞家相川七瀨

本名佐伯美咲、現年40歲的相川七瀨婚後育有二男一女。

1995年~2009演唱過多首廣告、綜藝節目、動畫主題曲。有涉獵動畫的人可能會比較熟悉「終わりない夢」(犬夜叉)、「UNLIMITED」(七武士)、「NO FUTURE」(機獸新世紀ZERO)這些歌。

圖片2

圖片來自:citydiver.net

《機獸新世紀ZERO》OP「NO FUTURE」

《犬夜叉》OP「終わりない夢」

《七武士》主題曲「UNLIMITED」

LoveLive!『μ's』成員之一:星空凜(CV.飯田里穂)

非常喜歡貓咪的凜經常在語尾加上「喵~」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相川七瀨在節目中談到14歳的長男向他抱怨「不要再叫他噁心男了!」。因為相川七瀨看到兒子不但熱衷於二次元以及《LoveLive! 》還老是凜醬、凜醬的叫,讓她忍不住直呼噁心。接著還坦言兒子有體味。雖然媽媽可能沒有惡意,不過青春期的小孩內心比較纖細,內心或許會覺得很受傷也不一定。

圖片4

圖片來自:www.rocky777.com

本來以為相川七瀨唱過好幾首動畫歌,應該會對動畫比較有概念?可惜從她對兒子開玩笑的反應來看似乎還是和圈外人一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