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成《爛好人》的五種悲哀 這個社會容不下好人啊

圖片1

圖片來自: cliqueclack.com

每次如果對某人說:你真是個好人耶~常常會遭到對方白眼,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要表達感謝你的好意啊Q口Q 在現在這個社會要當好人真的很不容易,小狄沒幾天前才在臉書上看到友人轉了一句話說:「要當善良的人很不容易,因為會受到更多的傷害」(大意大概是這樣),為什麼呢?有人就整理了5種:「只有被別人當成爛好人的人才懂的5種悲哀」,因為現在就是一個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OO的世界啊......

被當成《爛好人》的五種悲哀

1. 老是被人當成墊腳石

別人都把你的好意當成理所當然或是佔你便宜,臉上的鞋印都不知道有幾個了。如果什麼事你不是真的很願意去做,勇敢說出來就是了!真正值得你交的朋友會懂得尊重你。

圖片2

圖片來自: fanpo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老是被人當成是笨蛋

你選擇忽略這他人惡毒的ㄧ面,並不是因為根本沒看到,但有些人卻覺得你是個無法認清這世界的傻瓜。請繼續保持你的樂觀與善良,有些人很需要他們。

圖片3

圖片來 : giphy.com

3.別人都不會把你講得話當真

樂觀跟隨和真的不是笨的ㄧ種表現,在必要的時候讓他們知道你的腦袋並不像你的個性一樣好說話。

圖片4

圖片來自: perezhilton.com

4.你太容易原諒也太容易遺忘

雖然你善良的選擇了不去記恨他人,但是請慎選你覺得可以交心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 thoughtcatalog.com

5.你很容易動情而且動的都是真感情

把自己的感情交給錯誤的人真的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所以你要相信自己是值得別人對你好的,找到那些懂得感謝你的付出而不是視你的付出為理所當然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 giphy.com

在現在這種時候,當好人比當壞人還需要勇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iteda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